100000日元长什么样子(100000日元是多少)

在药妆店打过工……传授一下日本买买买最省钱的方法!住在东京所以就说一下东京的购物攻略~对大多数游客还是比较有用的,当然如果你们还去大阪,京都,名古屋,那么就可以去京都买买买,那里更便宜,如果去不了,那么这篇就非常重要啦!

专柜

最常去的新宿小田急,京王,高岛屋

在新宿站小田急口出来之后向大久保方向走有一排卖各种车票购物券的小店铺,可以买到这些百货的10%割引券,一般在200日元左右。一个品牌柜台可以用一张。这样可以有10%折扣+8%免税,缺点是对于不会日语第一次来日本的小伙伴会比较困难。

如果不知道怎么购买也可以看看支付宝微信携程银联卡等近期有没有活动,一般可以领到5%的打折券(买东西时直接在专柜问中国人店员就可以了)。这样就可以有5%折扣+8%免税

这几家百货经常断货,近期比较热的护肤品化妆品会比较难买,需要早上9点去领一个号码,按照号码规定的时间去购买,一般一个人领的号也只能一样买一个

西武东武等相比之下不容易断货,但是没有什么折扣,只有8%的免税

药妆店

松本清

最大的药妆店连锁,价格也还算可以。5000日元(人民币300)以上免税,一般满1万3万5万之后都有不同的折扣(97折95折93折左右),不过有些商品是不加入折扣的。如果在日本停留超过一周,也可以分批买,因为很多时候松本清结账的时候会给你除了小票之外的另一张票(下周的一段时间内除部分商品其他10%折扣的一张券)

サンドラッグ

池袋站东口出来对面就是这家店。东京药妆店最推荐‼️买了这么久东西,这家店整体最便宜,面膜眼药水和一些热门商品日代可加japan871一般都比松本清便宜。但是面膜会限购,一个种类一人5盒之类的。

大国

也会有满1万3万5万的折扣,不过东西不算最便宜,价格和松本清差不多,货没有松本清齐全。我是这么觉得的。门店很多,尤其新宿,可以进去逛逛啦

还有一些龙生堂啊之类的不是特别多的药妆店就不说了。

免税店

很多人只知道成田羽田机场有免税店,其实东京也是有市内免税店的。银座有乐天免税店,The ginza免税店

对于留学生之类的长期签证非常有必要,因为可以免税,不过游客去大部分商店都可以免税,就没有那么必要了。支付宝银联卡付款会有很多折扣代金券,可以打折买到资生堂高端银座系列,日本皇室用的护肤品。

日本可以买到The Ginza的地址:

银座资生堂大厦the ginza

地址:东京银座七丁目THE GINZA 大厦

银座三越8楼的空港型免税店

日本各大机场的THE GINZA专柜

羽田机场国际出发免税店:tiat duty free shop south 3f (6:00~23:00营业) tiat duty free shop central 3f (24小时营业)

成田机场

1)the ginza成田机场店:第二航站楼4f (7:30~21:00)

2)成田机场第一航站楼,中央大厦4f 资生堂专区 (7:30~20:30)(其他机场免税店均有售)

关于哪里买THE GINZA最优惠?

必须是机场~因为机场除了能买到一套59400日元(约3000RMB)的基础护理套装,还有附送各种小赠品和小样品日代可加japan871(根据活动内容不同会有变化)有的时候附赠可以使用一周的旅行套装,我朋友买的比我少送的都比我多.我在资生堂大厦买了8K左右,送了我一包,大概2天用量~ 也建议大家去机场买,别去资生堂大厦了hhh...

关于THE GINZA使用方法和价格:

跟店员确定两次了。应该是完美的,不会错哈!

晚上:卸妆油,洗面奶,去角质液,爽肤水,按摩美容精华油,面膜(如果没有购买面膜就省去这一步)乳液,紧肤水,保湿面霜,眼霜。

早上:洗面奶,去角质液,爽肤水,按摩美容精华油,乳液,紧肤水(蓝瓶),保湿面霜,眼霜,日用防晒精华

1、卸妆油

200毫升,6000日元不含税

质地真的是清润地像水一样,薄薄一层流动性很强,不会觉得油腻腻,也不会有拉扯感,卸妆过程也会比较享受。这款卸妆油乳化飞快日代可加japan871,加一点点温水就马上变白,再温水冲洗就基本干净了,冲洗完无膜感,不怎么糊眼睛。卸好就很清爽湿润不会觉得干绷。尤其是这款卸妆油还可以揉出部分已成型闭口,算是附带功效啦。

2、洗面奶

130克,6000日元不含税

首先这款洗面奶属于皂基类的洁面乳。很多人都认为氨基酸的洗面奶要比皂基的洗面奶好,原因是因为前者比后者更加温和,洗完不紧绷。但是我觉得因人而异。

使用感:洗完脸不紧绷!颜色是淡黄色的,闻起来有一股清淡的西柚味,很中意,一扣扣就能够打出丰富的泡沫,全脸完全够量!(你脸小还能顺带着脖子)。泡沫不仅多,而且很细腻绵软,温和不刺激,对于一脸红血丝的我来说简直爱的要命啊。

3、去角质水

200毫升,12000日元不含税

洗完脸或者卸完妆,用the ginza配套的清洁化妆棉擦拭,可以看到化妆棉上面擦出很多黄黄脏脏的东西,一周1-2次日代可加japan871,很明显的再用其他护肤品吸收都会好很多~并且这款去角质水难得温和没有刺鼻的酒精味!

4、爽肤水

200毫升,18000日元不含税

水就是常规水的质地,无色无香,不是那种很粘稠的,我都直接用手涂脸上打圈,吸收很快,可以多涂几回,涂完之后皮肤软软的,虽然说其他水能做到这点,但是第二天早上起来脸上还是软软的,这种体验真心没有几个产品能做到!

5、按摩美容精华液

100毫升25000日元不含税

没有使用过的小仙女,只听她的名字,按摩美容油,都认为她很油。不敢使用。但其实她的真面目一点也不油。是精华液和乳液之间的质地,很好被肌肤吸收。推开后,就会被肌肤吸收进去的那种。而且不油腻的。别被她的名字给误导了哈。

平常皮肤反复出现各种问题的小仙女,推荐这一款一定要入。这款是通过日常护理,实现透亮,水嫩,健康肌肤,无论是脸部还是身体,都可以做为按摩油使用的。

6、乳液

150克,20000日元不含税

这款主机能乳液,可以让肌肤持续保持滋润水嫩,独家配方呵护角质层,保持肌肤柔嫩水润。

使用方法:取适量于化妆棉上,从面部中心向外涂抹。特别干燥的部位可以多涂一层。

7、收敛水

200毫升15000日元不含税

用的时候我感觉里面有添加酒精,配合它家的棉片,使用感比较清爽,冬天的话保湿力度可能不够。用了之后后续精华吸收速度好像有加倍ei!超惊喜。对它家好感度double!

8、面霜

40克,100000日元不含税

看价格这么贵,能不好吗!活力面霜,提升肌肤各方面能力,实现肌肤最高性能。配有可实现高级肌肤的有效成分

首先,味道上它会让你觉得这真是有个非常剑走偏锋但又深得人心的设计——菩提树的香味,特别的高级又有意境感日代可加japan871。上脸后润、透、滑,有一种讲不出的充盈感,像是皮肤更有弹性了。也像毛孔更紧实了,有一种细胞间隙被抓紧,角质层充满活力的样子。而且换季变天的时候更强韧,不容易过敏粗糙,手感很Q弹,像是刚刚睡醒的样子。

这是一款多效的抗老面霜,对付皱纹、,松弛等一些初老状况之外,也加入了一些抑制黑色素的设计,不能说它是绝对的美白霜,但搭配好防晒,也能够预防斑点的情况,让哪个肤色更均匀。算是目前很前沿的智能护肤品了,把很多小问题在出现前先控制住。

9、面膜

27ml*张,18000日元不含税

只需要10分钟,一周只需要一次的精心护理,可以让你肌肤毫无困扰。

10、日用防晒精华

30克,30000日元不含税

保护肌肤,隔离紫外线,干燥及肉眼不可见的空气,污染物质。使用感轻盈。

11、黑白日用精华

45毫升180000日元不含税

白瓶是白天使用,晚上使用黑瓶的。早晚洗晚脸只需要使用这款精华就可以了。让肌肤重生的肌肤。让肌肤恢复最原始的状态。一瓶是42天使用量。一般白瓶先使用完,但是每次都需要黑白一起购买才可以。所以小仙女们自己使用上注意啦。

使用方法:取适量于手心,双手捂热,涂在面部。随着身体的体温而变的质地,自然接受它的素肌。

12、化妆棉

分两种,一种是白色的,去角质专用的化妆棉。一款是粉色的,使用水乳等使用的化妆棉。大家别买错了哈。如果有购买去角质液的小仙女,最好白色的化妆棉也要一起购买,一起搭配使用,效果会更好。这两款化妆棉都是使用天然的真丝成分的素材精致而成,一包才400日元不含税,真的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