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君越15t多少钱(17年的君越15T大概多少钱)

目前君越入门跌至17左右


作为一款B+级旗舰轿车,君越的外观造型还是非常大气的,整车长度超过五米,轴距超过了两米九,其内部空间是非常的宽敞。

值得一提的是君越在驾乘体验、舒适性、隔音等方面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隔音水平,扎实的用料和不错的底盘调校,和同级的日系比起来优势非常明显。

在动力上,君越除了入门款搭载了1.5T发动机以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全系标配9AT变速箱,提速时间仅为7.2秒,动力表现非常强劲。此外,根据不少车主油耗实测表现,君越的百公里油耗在九个左右。


别克君越的指导价为21.98万到28.98万,虽然定价过高,但是君越的优惠幅度非常高。据小编了解到,目前君越全系有着高达4.3万的优惠幅度,入门价直接从22万跌至17万多,入门车型落地20万左右,性价比非常出色。如果对动力有要求的朋友可以入手2.0T豪华型,落地仅22万左右。

不得不说,君越作为家用车来说确实很优秀,相比迈腾、雅阁空间也会更大,动力也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