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t s5570(三星gts5570)

21世纪是信息化的世纪,古时候我们传达信息依靠书信,到了现代我们通过无线波打电话语音传达信息,现如今,高速发展的互联网,5G让沟通无处不在。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书是获取知识最好的方式,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大家由传统的纸质阅读,转变到现在的移动互联网上阅读。互联网是人类第三次科技革命的产物,有了万物互联和精准的算法,我们沉浸在浩瀚的信息中,每天都在接受各种碎片化的信息。

我的第一部手机是2011年的9月份在北京购买的,我清楚的记得是入门级智能手机三星S5570。此时,我开始接触互联网了,后来的2012年的新年,我入手了一台神舟笔记本,这部手机和笔记本陪伴了我3年之久。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发展迅速,2011年到现在,十几年间,我都不知道换过多少部手机。智能手机改变了我。我开始每天都花几个小时在网上冲浪和在网上学习。这么多年了,网络上的信息层出不穷,浩如烟海。这么多的信息,我记忆最深刻的是这么一条信息,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这句话出自方文山作词,周杰伦演唱的一首歌叫《青花瓷》,这句歌词是有典故出处的,瓷器的天青色是无法自己形成的,而是需要在青瓷出炉的那一瞬必须是烟雨天,釉色才会渐变成梦幻般的天青色。表面上是说青花瓷的形成条件,深层意思就是表达对爱情和理想的渴望,每一个人都渴望得到爱情和实现梦想,但是爱情和梦想的实现是需要条件的,在没有等到机会成熟之前需要长期付出和隐忍。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我就像青花瓷等烟雨一样一直等着她(你)的出现。

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受欢迎的自媒体原创作者和谈一场(淡淡的)不分手的恋爱。从小到大,我特别喜欢写作文,读书期间,我每天都会写日记,每天晚上都会坚持写点什么,这样的习惯一直延续到离开大学,时间过得真快,出社会有整整八年了,八年抗战都胜利了,而我还在底层社会摸爬打滚,为了这碎银几两劳累奔波,现在又开始拾取笔杆子,在自媒体上发表文章。我一边工作一边坚持写作,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看我的文章,给我点赞。说起爱情,我可能比较失败,三十几岁了都没有正经地谈过一场恋爱。不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谈恋爱是需要高情商,善于处理男女之间的微妙关系,感情也需要像做生意一样好好经营。我的择偶标准主要有三点,第一点:给人第一印象要好,面相长得清秀。第二点:门当户对,当然有家世背景的大家闺秀更好。第三点:生辰八字要合,年纪合适,我不希望自己的老年生活是一个人过的。婚姻是柴米油盐,是人间的烟火气,是两个人一起把平凡琐碎的日子过好。爱情是什么呢?我觉得爱情是缘分,是两个人在一起做些快乐的事情,是回忆起来满满的都是幸福的东西。我的那个她,什么时候才出现在我的生命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