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几点上班(银行几点上班下午)

明天就要开始春节七天小长假了~春节期间,石家庄各家银行还正常营业吗?假期想去银行办个业务怎么办?跟着小编一起看看银行哪天营业哪天不营业吧~

春节期间,绝大多数银行在主城区的营业网点会歇业三天,即除夕到初二期间闭店。初三至初七则是部分网点营业,营业时间也普遍缩短至10:00—15:00。初七以后恢复正常。

在主城区之外的鹿泉区、平山、藁城区、栾城区等地,多数银行的网点会一直轮流营业,不会全部歇业。

石家庄部分银行春节期间主城区营业时间安排

工商银行:除夕至初二所有网点歇业。初三至初六部分网点对外营业,营业时间10:00—15:00。

建设银行:除夕10个网点营业;初一至初三,每天2个网点营业;初四至初六,部分网点营业,营业时间均为10:00—15:00。

农业银行:除夕至初二所有网点歇业,初三至初六部分网点对外营业,营业时间10:00—15:00。

中国银行:除夕至初二所有网点歇业,初三至初六部分网点对外营业,营业时间10:00—15:00。

民生银行:除夕至初二所有网点歇业,初三至初六部分网点对外营业,营业时间10:00—15:00。

河北银行:除夕至初二所有网点歇业,初三至初六约50%网点对外营业,营业时间10:00—15:00。

春节期间可用这些方式办理业务

春节期间虽然主城区的网点会有歇业和缩短营业时间,但是网银、手机银行、自助设施都不歇,可以满足市民绝大多数的正常业务。

来源:石家庄发布

责编:李铁兵 姜薇 编辑:董彦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