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019是什么公司(601099是什么公司)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12月17日,西部矿业、森林包装、江苏银行等公司在深交所互动易和上证e互动平台回答了部分投资者的提问。

西部矿业 [601168]

问:尊敬的董秘您好,关于公司1.03亿元购买商品房及地下车位,此类交易购买商品价值是否公允?有无专业的资产评估报告?进行此类交易能否为公司带来实质利益?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本次购买商品房及地下车位价格以西矿建设向西宁市城西区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备案的《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备案表》为依据,参考了该片区目前实际市场交易价格,价格公允,不存在利益输送。目前海湖新区写字楼处于西宁城西区黄金地段,地理位置优越,可为公司日后发展树立良好形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海锅股份 [301063]

问:贵公司在风电和核电领域的运用如何?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在风电和核电领域主要为风机齿轮箱、偏航变桨系统、风塔塔筒等部位锻件及核电压力容器锻件。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晶科科技 [601778]

问:董秘!您好!近期,隆基、中环股份相继调低硅片报价,随着硅片上游价格的调低,对公司的业绩及工程进展有何影响?

答:您好!产业链价格的变动会影响整个行业的项目推进进度和项目成本,硅片价格的下降经过一定的传导,会对下游电站开发运营产生积极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问:董秘辛苦!您好!请问贵公司对未来氢能源的规划和远景是什么?是否有和国内外企业有合作?

答:您好,氢能作为一种可调度的清洁能源,与光伏发电可以实现很好的互补发展,公司持续关注和探索光伏制氢领域的发展模式。感谢您的关注!

问:董秘!您好!根据公告披露明年上半年公司将有大量新建项目建成投产,请问当前这些项目建设是否如期推进,公司明年上半年可建设完成的光伏发电项目预计总发电量将为多少?

答:您好!公司根据项目计划、市场情况、组件价格等因素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并将每个季度的电站经营数据以临时公告的形式进行披露,包括装机容量、发电量、上网电量、上网电价等数据。感谢您的关注!

诺普信 [002215]

问:公司参股邓兴旺团队的兴旺种业在研究高科技转基因水稻方面有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兴旺种业公司还在继续开业吗?

答:您好!参股公司兴旺种业技术团队的第三代杂交水稻技术已经培育了多个稳定的新型不育系,陆续通过了主管部门技术鉴定,并利用这些不育系组配了一批优质高产高抗的新品种,已在多个生态区送审。该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瀚川智能 [688022]

问:董秘您好,换电模式进入加速发展期,时至年底,想请问公司明年在换电业务会做何布局?具体到会发展哪些客户?提供什么产品?目前与哪些企业有业务合作?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换电行业处于初期的快速增长阶段,公司将根据市场放量积极布局换电业务。公司提供的是换电站整体解决方案,目前目标客户是所有布局换电业务的电池厂商、换电业务运营商和整车厂。感谢您的关注!

内蒙一机 [600967]

问:请问董秘:瑞特精密工模具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内蒙一机的子公司吗?

答:感谢您的关注,瑞特精密工模具有限公司是公司控股股东一机集团的子公司,不是上市公司的子公司。

华东重机 [002685]

问:董秘你好。公司主营业务只剩下润星科技了,目前有没有更名的计划?

答:谢谢关注。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包括港口装卸设备业务和数控机床业务。

中京电子 [002579]

问:董秘你好,贵公司电子产品有无应用到元宇宙硬件设备中?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PCB产品几乎应用于所有智能终端硬件,其中在MINILED等新型显示和交互式游戏终端已有应用,公司积极关注“元宇宙”发展动态和相关产品市场需求。谢谢关注!

维康药业 [300878]

问:奥密克戎正以前所未有速度传播,贵公司有没有可以应对新冠病毒的中药产品?具体有哪些药物?有无进行相关新药的研发?

答: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产品玉屏风滴丸为广东省卫健委关于提供新冠肺炎防控物资参考清单中的医疗机构参考药品需求目录品种,金银花软胶囊被列入浙江省《临时性纳入挂网采购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诊疗有关药品目录》(三)。研发情况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中有详细说明,请您关注公司披d露的定期报告。谢谢!

龙版传媒 [605577]

问:贵公司作为黑龙江省财政厅控股企业,请问是否已纳入国企混改范围?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作为黑龙江省财政厅100%全额出资的黑龙江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目前暂未接到关于国有企业混改的相关通知。公司所有重大事项请以法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森林包装 [605500]

问:董事长你好,请问你平时关注公司的股价吗?看到股价长期破发,是一种什么感受,是认为股票当初发行时价格过高了,还是现在市场低估了?请问公司的生产线是满负荷生产吗?泰国工厂的大火,对于今年的业绩影响有多大?

答:您好,公司的高层在关注着股票的价格,影响二级市场股价的因素较多并复杂,难以说清啥原因导致股价波动,请您理解。公司现行的纸包装生产、包装原纸生产一切正常,正在按经营计划有序推进。对森林再生资源(泰国)有限公司投资的目的是为包装原纸生产补充废纸资源,并非主要产品生产基地。公司地域优势较为明显特别是废纸资源供应充沛,足以满足公司生产所需,因此森林再生资源(泰国)有限公司的失火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带来重大影响,火灾预计损失金额公司均已披露公告。请您注意投资风险。

江苏银行 [600919]

问:贵行最近是否加大了个人住房贷款投放?客户一般要等多久放款?

答:您好,我行积极落实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要求,始终优先支持刚需和改善型购房群体。感谢您的关注!

问:您好,公司上市五六年,股价长期阴跌,表现不佳。希望努力做好经营同时,为了维护自己资本市场积极正面阳光的影响,提高每年的分红率呢?希望在目前水平上提升20%,多分红几个亿而已。资本市场那么大,而股东支持苏银发展不容易,砸锅卖铁。希望认真考虑转达。

答:您好,上市公司股价走势受多重因素影响,我行高度重视,密切关注资本市场情况。上市以来,我行对全体股东的现金分红水平总体持续提升,2020年度派发现金股利46.67亿元,占当年净利润的30%。未来,我行将在保障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上,努力提升股东回报。感谢您对我行的关注!

山东出版 [601019]

问:贵公司子公司山东新华书店集团在山东潍坊投资的潍坊新华新阅广场,即将于2022年1月1日也就不到半月正式开门营业。请问贵公司为什么会把集团首个以文化为主题的商场放在潍坊?请问潍坊新华新阅广场开门营业后对贵公司有何影响?会对贵公司股价产生何种影响?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新华·新阅广场是公司所属的山东新华书店集团在推进实体书店转型升级的背景下,在潍坊投资建设的重要文化惠民工程。该广场将城市的生活方式与社交方式相融合,秉承融合、跨界、人文的理念,形成以书为“媒介”平台,多种业态有机组合的复合文化空间。该广场的建设是书店集团从图书经销商向综合文化服务商转变的又一重要举措,将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兴业矿业 [000426]

问:请问公司为什么还不对国民信托不履行业绩补偿义务采取法律手段?

答:感谢您的关注!近日,公司收到国民信托《关于要求办理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状态的通知书》,本公司已于12月10日向国民信托发送《关于<关于要求办理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通知书>之答复》:“由于贵司在取得本公司股票后拒绝遵守原股东作出的承诺,本公司无法确认贵司满足委托本公司代为向交易所申请办理解除限售手续的条件”。并已同步将复函报送深交所及内蒙证监局。

天健集团 [000090]

问:2021第三季报的天健天骄北庐项目含移交政府的保障房和拆迁补偿房屋的金额有6亿多,但对该季度利润没有任何影响,除了研发费用突增外,其他费用比较正常。这笔收入是否产生利润?帐务上是怎样处理的?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天健天骄北庐项目依据《深圳市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书》要求配建保障性住房并移交政府,可售回迁房按企业会计准则必须根据销售情况结算收入和利润。感谢您的关注!

审读:谭录岗

本文来自【深圳商报-读创】,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