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凯美瑞加多少号的油(10年凯美瑞加多少号油)

在汽车市场上,有几种车型总是很受消费者欢迎,亚洲龙与凯美瑞就是其中之佼佼者。自从2019年亚洲龙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它的声誉及反响一直很好。亚洲龙引入中国后,凭借它的尺寸比凯美瑞大,得到了不少车友的追捧。亚洲龙从外观上看,它看起来比较大气,在设计上有一定的个性,真正的车看起来还是很吸引人的,内饰空间和乘坐感觉都非常好。

油耗:亚洲龙凯美瑞都是92号油,这点很好不挑汽油,出门在外避免了偶尔因找不到95号汽油的尴尬。深度试驾了一段时间亚洲龙,开了1000公里,2个星期,市区开开节油档,有时候开开运动模式,体验体验这车的加速性,高速也跑了一段,目前大概每百公里8L左右吧。


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比较成熟的混合动力系统

这台亚洲龙混动2.5L版采用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相互合作,混动版的整体功率可以达到160kW整体燃油率都提升了,比纯粹汽油车型动力有明显提升,平时天热开空调好像也没啥削减动力的感觉,,负重多的时候好像也不会太压制加动力平顺性。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相互合作峰值扭矩对应使得转速来得更快,这样动力更加的稳定。

内饰有三种颜色:米色、黑色和棕色

亚洲龙顶配内饰采用打孔真皮座椅,绗缝设计精致。方向盘是真皮的,手感很好。中央控制的材料是非常流行的碳纤维饰板,不仅美观而且耐磨仪表盘也采用仿实木制作的饰板,配有7英寸液晶显示器、9英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器和10英寸抬头显示器系统,整个中央控制具有很好科技感;内饰颜色耐看,材质也非常好。

操控:亚洲龙配备了主动刹车功能,试驾期间没有尝试过主动刹车,但是开了刹车预警,个人觉得还是蛮好用的。车道保持辅助功能也不错,车道偏离压线时会提示回放到方向盘上。

总之,亚洲龙凯美瑞快有几分相似之处,但毕竟车更大,高半个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