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优惠日(苹果优惠日什么时候)

随着iPhone14发布在即,苹果中国官网罕见促销,购买iPhone13系列将节省600元。

7月25日,苹果中国官网显示,7月29日至8月1日,在线商店部分商品可享150元到600元不等的优惠。其中购买iPhone13系列,可节省600元。与此同时,电商平台天猫也同步启动苹果产品促销,Apple多线产品首次参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其中iPhone13Pro最高可享800元优惠,到手价7199元起,叠加12期分期免息。

官网天猫同步促销

7月25日消息,苹果官宣开启夏日专属折扣活动,活动时间为7月29日至8月1日,为期4天。

与教育优惠不同,苹果此次活动涉及的产品主要为手机、AppleWatch以及AirPods。其中iPhone13系列可优惠600元,iPhoneSE(第三代)可省200元,iPhone12及iPhone12mini可优惠500元,AppleWatch、AirPods分别优惠150至250元不等。

此外,用户在结账时需选择使用指定支付方式。苹果称,通过AppleStore在线商店或AppleStore零售店使用支付宝、花呗分期(仅限12个月分期)、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购买符合条件的产品时,单件产品最高立减600元。苹果还表示,每位顾客每个产品类别限购2件,超过此数量限制的产品不再享受立减优惠。

除苹果官网外,电商平台天猫也同期启动苹果产品打折活动。

7月29日至8月1日,Apple多线产品首次参与天猫超级品牌日,除iPhone13系列、AppleWatchSE、AirPods3等产品将参与优惠之外,此次天猫超品日也为消费者带来AppStore内的生态权益。包括英雄联盟手游、梦幻西游、江南百景图等在内的8款夏日热门游戏app,天猫消费者可在线领取专属优惠权益。此外,AppStore充值卡也将参与活动。

据悉,今年天猫超品日将是618之后消费者购买iPhone13Pro最佳时机,最高可享800元优惠,到手价7199元起,叠加12期分期免息。此外,包括iPhone13系列、AirPods、AppleWatch等商品均可享受12期分期免息。同时,大学生消费者也可以在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以教育优惠的价格购买指定iPad或Mac,并搭配一副AirPods。

据了解,2014年Apple开启天猫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近年AirPodsPro新年特别款,也会选择在天猫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同步官网首发。今年7月天猫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上线了适用于iPhone的AppleCare+服务计划。

概念股中报业绩普增

市场人士认为,这是苹果的一次营销活动,而苹果官网此前很少直接推出这样的营销活动。按照正常惯例,苹果将在9月份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其中最重磅的产品之一就是iPhone新机。

近日,果链企业也动作频频,苹果代工组装厂富士康在近期开启招工“抢人”模式。有报道称,因为iPhone14系列新机将于8月份量产,其最大组装基地富士康郑州厂提前进入用工高峰期,为吸引工人,推出系列招工奖励政策,如介绍人奖金每人500元,制造部门关键岗位奖金每人9000元至9500元,合计奖励最高万元。

市场对于iPhone14同样预期乐观。业内预计,iPhone14上市后的初期销量将高于一年前的iPhone13。Counterpoint方面表示,在当前安卓手机需求低迷的环境下,苹果新机的发布有望显著提振产业链公司业绩。

不少苹果概念股已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截至7月25日,wind苹果概念公司已有18家披露上半年业绩预告,净利润有望实现同比增长的个股有14只。其中,安洁科技、长园集团、比亚迪、恒宝股份、鹏鼎控股、环旭电子6家净利润预计翻倍增长,安洁科技以444.39%的增幅居首。

信达国际研报显示iPhone14系列已开始试产,而苹果计划在8月进行量产,目前已经告知供应商,预计上市后的初期销量将高于1年前的iPhone13系列。

国信证券表示,二季度苹果品牌出货量体现出了较强的消费韧性,三季度在传统“果链”备货旺季叠加疫情后的追单需求影响下,消费电子产业链正在迎来基本面拐点,苹果产业链配置价值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