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等于多少a(12v等于多少安)



#iPhone 12#iPhone的5福1安是个一直被吐槽的问题,毕竟iPhone8后都开放PD 18 W快充了,而iPhone大多还只配5W的慢充,这种"精打细算"的作风,不得不让人佩服。


然而为了进一步保持这种作风,iPhone12不再标配充电器,充电器需另外购买。这让第三方苹果充电器如雨后春笋般冒出,而现在就分享下关于京东斯泰克这款69元20W迷你PD快充套装体验。


产品外观

上手的第一个感觉就是"轻""小",充电器重量只有54g,跟普通鸡蛋差不多。


尺寸是42x29x42mm,体积与AirPods Pro充电盒相近,整体上方方正正,特别小巧,而且棱角做了圆润处理,其哑光材质的外壳,使它有着不错的手感。

其插脚是可折叠的,不使用时折叠收纳起来,防止刮花其他东西。这设计对经常外出的小伙伴来说可谓贴心,毕竟被充电器刮花手机或平板屏幕的事情,也不少见。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20W 迷你PD快速充电器

型号:P39-1C-20W

输入:100V-240V AC 50/60Hz 0.5A(最大)

总功率:20W(最大)

输出USB-C:DC 5V=3A ,9V=2.22A,12V=1.67A (最大20W)


充电速度

18W的充电器能在iPhone 11Pro上实现30min充50%的电量,20W的斯泰克PD充电器更是没有问题。这对使用iPhone小伙伴的电量焦虑有很好地缓解。

图片与数据来源于苹果官网


实测效果

以iPhone 11 Pro为例,前20分钟左右处于相对稳定的9V=2A,18W功率的稳定输入,随后功率下降。于50分钟后维持15分钟左右的5V电压,随后功率降低至充电结束。其间功率可高达18.88W,9.06V=2.08A。

图片与数据源于充电头评测室


最大功率

利用EB程控电子负载测试,以10秒为间隔的0.1A电流进行调整,最大输出20W,11.78V=1.70A。

图片与数据源于充电头评测室


协议兼容性

以下数据均为使用斯泰克20W迷你PD快充充电器获得。


iPhone11 Pro Max 可支持USB PD和Apple2.4A快速充电协议,功率可达19.63W;


黑鲨3 Pro可支持USB PD / QC / 65W SQC充电协议,功率可达15.05W;


小米 10 Pro可支持PPS/QC/USB PD充电协议,功率可达14.82W;


iPad Pro 11可支持Apple 2.4A和USB PD充电协议,功率可达18.12W;


iPad Air 3可支持Apple 2.4A和USB PD充电协议,功率可达19.23W;


Macbook Pro 13可支持USB PD快速充电协议,功率可达19.24W。

图片与数据源于充电头评测室


PD快充线

如果选择充电套装,还会有2米长的PD快充线,线缆和充电器的结合,发挥20W功率的速度优势。2米的长度,即使在床上边充边玩手机都轻松方便。铝合金插头,插入稳固不易掉落,而且防刮耐磨不易生锈。


总结一下

斯泰克20W充电器有不错的快充效果,能很好地应对居家/旅游/办公等场合;而其小巧圆润的外型加可折叠插脚设计,进一步提升便携性;多协议兼容的特点能减少外出所需携带的充电器,照顾不同品牌的手机。整体而言,是有购买充电器意向小伙伴的性价比选择。

今天的斯泰克快充套装就评测体验到这里,这款20W PD快充套装还是非常不错,可以说专门为iPhone12系列手机量身定做,当然同时也支持多个快充协议,价格很亲民69元,欢迎朋友们点赞,转发,评论三连,下次评测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