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钱江摩托车多少钱(钱江 摩托车 125多少钱)

QJIANG这个品牌现在属于钱江集团旗下,主打通路车以及经济型小排量代步车型的品牌,今天又发布了一款新的小排量踏板车型TAN125,售价为青春版7980元,带保护杠及尾箱的功能版8280元。




这个外形有没有很眼熟,那就是济南轻骑铃木的UY125,除了仪表灯光之外,不能说是一模一样,可以说是完全一致。



可能因为UY125在小排量踏板车中卖的不错,不止是钱江这一个克隆体,每次的工信部目录中都能看到一大堆的“克隆UY125”,并且在不少小城市中的摩托车店你都能看到各种品牌的“克隆UY125”。



相对UY125来说,TAN125灯光均为LED灯源。



仪表为LCD液晶屏幕,造型和UY125不同。



动力系统TAN125采用一台124cc单缸风冷发动机,最大功率6.9kW@7000rpm,最大扭矩10.0Nnm@6000rpm,数据也和UY125一致。



拥有两个开放式储物格,以及中央的折叠式挂钩、USB充电口。



座桶空间可容纳一顶3/4盔,油箱同样为后置。



制动系统同样也是前碟后鼓形式,没有配备ABS系统。



TAN125相比UY125来说,虽然有着更低的售价,两个版本差价分别有1400和1700元。但是对于照搬UY125外观这种行为,一些不知名品牌暂且不提了,钱江作为一个大企业也这么做实在有些说不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