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频发抢新郎事件()

据《印度斯坦时报》6月26日报道,印度一男子因娶一低种姓女性,而被亲兄弟和其帮派团伙杀害。

经警方确认,被其兄弟杀死的男子名叫卡纳坎(Kanakan),今年22岁。他的妻子名叫达尔沙尼·普里亚,今年18岁。

事件发生周二,地点是在泰米尔纳德邦哥印拜陀区。在卡纳坎与18岁的达利特妇女普里亚结婚几小时后,卡纳坎的兄弟带着一个帮派团伙将他杀害。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说,死者和妻子在哥印拜陀一所大学学习时相遇相爱,他们的恋爱关系已经维持一年多了。

然而,由于两人种姓不同。卡纳坎属于Gounder种姓,在印度这是一个中间种姓,在泰米尔纳德邦西部占主导地位。而那名女子则是低等种姓。

因此,当他寻求父母允许他们在一起时,他父母表示不同意。

因此,他们于周二私奔到梅特帕拉扬当地的一座寺庙并举行了婚礼。

婚后几个小时,新郎兄弟带着一伙人用镰刀袭击了这对夫妇。

目前,卡纳坎的尸体已被送到哥印拜陀政府医院进行尸检。

一名官员说,警方怀疑卡纳坎的兄弟维诺德在这起谋杀案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一名官员表示已对此事展开调查。根据这名妇女的亲属对维诺德及其朋友提出的申诉,警方已将受害人兄弟拘留。

印度由于不同种姓结婚而滋生的惨案层出不穷。前几日,在印度中央邦,一名21岁的怀孕女子因与其他种姓通婚而被十几岁的兄弟枪杀。

印度北方邦一对年轻夫妇的家人因不同意他们的婚姻关系而将新婚夫妇—维米什(Vimesh)和奥尔蒂(Aarti)的尸体悬挂在了一棵树上。

印度北方邦的另一对夫妇—莫希尼(Mohini)和拉姆(Ram)也因2018年4月违背家人意愿结婚,在回家后被该女子的家人开枪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