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微阜阳北汽绅宝多少钱(阜阳北汽绅宝4s店)

北汽这几年一直在向新能源领域转移,并且已经在北京地区停产停售燃油车了,此举看上去深明大义,实则无奈之举,燃油车的销量大头都在合资企业那边,如北京奔驰和北京现代,而自主品牌绅宝幻速和BJ销量一直不好,降价也换不来销量,今天咱们要说的就是来自于北汽绅宝的一款紧凑型SUV-绅宝X65,这款车还有一定的降价,从13.58万降到了7.28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北汽终于扛不住了!从13.58万一口气降到7.28万,气得朗逸牙痒痒!


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更多硬朗的线条,配合家族式的中网造型,使整体看上去十分阳刚。前脸上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中网的设计辨识度很高。氙气大灯的设计时尚,还带有自动清洗功能。


侧面的线条也比较硬朗,锋利的腰线贯穿车身,花瓣式的轮毂看上去很动感。尾部的设计上,后扰流板的设计增添了运动感,尾灯中间由镀铬装饰连接,底部双边单出的排气虽是装饰仍动感十足。尺寸上,绅宝X6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4/1816/168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的表现显得有些保守,但同样不乏亮点。一体式环抱式设计诠释了对人营造的空间感和安全感。其中最为亮眼的是中控台上的8英寸触摸大屏,触控清晰、反应灵敏能实现收音机、蓝牙、GPS导航、 USB+AUX+MP3、电子相册、视频播放等主流功能,强大的车载娱乐系统在同级产品中并不多见,配置方面完胜朗逸英朗。


动力上,绅宝X65全系搭载的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ps,最大功率为130kw,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为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动力充沛。悬架方面前后都是独立悬架,舒适性也是有的。


总的来说这款车的表现中规中矩,在同级别中表现还算不错,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北汽终于扛不住了!从13.58万一口气降到7.28万,气得朗逸牙痒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