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丰田锐志多少钱(2006年的丰田锐志值多少钱)

今天检测的06年锐志

成交价4万大

整车重大事故+泡水

A柱切割,B柱钣金,C柱切割,后围板追尾切割

发动机启动抖动厉害,变速箱闯档严重。

验完这车况我也是无语了,不知道说些什么安慰客户,估计比这车况更差的车也不多了。

通过从客户交谈中得知,当初车商也说过:这车有点小瑕疵,不影响使用,请放心购买,丰田的车全世界都知道质量好的,毕竟才4万多块钱,当废铁价也亏不了。

经车商这么一忽悠,客户一想也觉得有道理,加上4万多的价钱直击中心里的预算;4万多开能开锐志,V6大后驱,挺美的,就简单看下外观,觉得还可接受,就直接购买了。

可是买回来,开了一段时间,发觉不对劲,整车底盘松散,异响频繁,启动行驶后偶尔弹出的故障灯,让他这个刚拿驾驶证的新手心生疑虑,这才找到我们检测。

有人说小几万的车不值钱花几百去检测,都不够检测费的;但是蚊子最小也是肉,小几万也是辛苦钱,又不是大风刮来的;想省检测费可以,你倒是看认真一点,恶补下检测二手车的知识,多对比较几辆车;像这辆车,但凡细心一点,不接受忽悠,头脑不发热,理性消费的都不会购买。

唉!还有什么好说的,买都买了,慢慢维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