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指甲油(涂指甲油的步骤)

美甲精彩纷呈,抹上美甲油,更能显示出手指的纤细和美感,美丽的美甲总是能让人眼前一亮。那怎样涂指甲油好看呢?在此,我将和大家分享一些涂指甲油的方法。

工具/原料:

1)指甲油

如何挑选指甲油:

选择指甲油时要注意选择颜色饱满、对指甲伤害小的产品。劣质的指甲油会很容易掉色,而且还会不均匀地刷子,使指甲油原有的颜色无法绽放。一般而言,品质量好的指甲油都不存在涂抹不均的问题,所以要选择真品指甲油!

2) 专用刷子

如何挑选指甲刷:

要把指甲油涂抹到指甲上面去,自然是免不了指甲刷的使用。美甲需要一把顺手的指甲刷,因此在选择刷子时要选择刷头比较整齐、平坦的毛刷,这样才能轻松一刷到底。

如何涂抹指甲油:

1) 在做指甲前要先清洗一下指甲

手上若有指甲油,一定要将残留的指甲油清除干净;若手指有倒刺、起皮现象,应先处理倒刺、起皮,用指甲刀或小剪刀将倒刺起皮的部位剪掉,不要用手直接撕扯。这样容易导致倒刺伤到周围的皮肤而引起发炎,甚至导致甲沟炎;如果指甲需要修剪,则修剪指甲帽,使其造型美观。

2) 涂底油

涂底油能使指甲表面更平滑,涂完后的指甲油也更漂亮。此外,底油还能起到一种防止色素沉淀的作用,但只能隔离大部分的色素沉淀,如果指甲油的颜色很深,仍然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沉淀。

3) 按正确的顺序涂指甲油

将你喜欢的指甲油在瓶口附近摇晃,然后从指甲中间开始刷,往指尖刷一条长长的线。涂指甲油的方法很有讲究,涂指甲油时,先从底部中间开始涂,越到指尖方向越用力,这样刷子就会散开,就能刷到所有位置了。接着刷两边。差不多一次刷好,刷完中间的甲油,在两边分别刷,整个指甲几乎可以全部刷满,记得不要刷得太满,指甲两边留有空隙,指甲也需要呼吸哦。

4) 封盖,涂上甲油

涂抹完毕后,等涂好的指甲油完全干燥后,再涂上一层薄薄的指甲油。增加第二层的强化色彩。一般来说,人们认为涂一次指甲油就足够了,实际上是要涂两次。先刷指甲油时要面面俱到,但不要反复地擦,轻轻地擦每一个部位。等第一次擦干后,第二次要重新涂上,这样两次都要涂满,这样就会自然饱满了!

指甲油秘诀:

1) 在涂指甲油的时候,确保等到指甲油干了以后再涂抹。最好的办法是一层一层地涂,这样比涂得太厚要好。

2)假设指甲油干得较慢,可将指甲油放入冰箱冷藏,使用时取出,这样较快地干燥。

3)涂指甲油要在室内。

4)如果指甲油涂在皮肤上,润饰笔就会派得上用场。

5)绝对不要把指甲油放进冰箱里。过于寒冷或过热只会使指甲油变得太浓或太淡。

6)将亮丽的指甲油涂抹在指尖上,可以使指甲看起来更亮,同时也可以保证稳定性。

7) 在指甲较长或交错的沟槽上,可为表层用补刷的指甲油充填一层。

8)涂甲油以前薄涂一层胶水在指甲上刷一层,卸甲时径直揭去,这样不伤指甲,而且卸甲通常方便。

涂甲油应注意的事项:

1) 在涂指甲油前进行手部护理是非常重要的

许多人涂好指甲远看很漂亮,但近看却发现指甲边缘有倒刺和干裂,很影响美观。此时我们可以使用特殊指缘修护油,其功效是特别滋润指甲边缘的皮肤。另外,多吃富含维生素B2的食物也可以防止“倒刺”。也可以通过每周做一次手部按摩来改善。

手摸法:用薄塑料手套或棉手套包裹敷满保湿材料的手部,静待十至二十分钟后洗去,手部会变得很嫩滑。橄榄油、牛奶等都是对皮肤护理非常有益的成分。

2) 指甲的修整和修整形状

修指甲要修什么样的形状,对美观有很大的影响,一般来说,深色的指甲油适合短指甲,这个时候适合修指甲,短而圆的指甲,这样修起来会很好看。而且长指甲宜修成方型,这样比较优雅。另外还要使用专用的修甲工具,以清除指甲边缘的死皮。使用专用的打磨工具,磨光指甲底面,为最后涂上指甲油做准备。不要小看这一步哦!在不打磨的情况下,在涂甲油的时候产生气泡是不好的。

3) 正确涂指甲油的方法

务必涂底油!这样不但可以减少指甲油对指甲的伤害,还可以起到加强指甲的作用,而且可以填充指甲表面的凹凸不平,使指甲更容易被涂抹。

4) 注意指甲油的颜色搭配

涂甲油时要注意与自己的肤色搭配,肤色偏黄的人不宜涂深色甲油,果冻色系会让手看起来水嫩,呈现透明感,就像唇蜜一样。最终要注意甲油与衣服色系的搭配,最好使用同色或同色系,避免整体上的突出。

上面的内容就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全部,喜欢的小伙伴可以转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