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2比q3小多少(奥迪q2l比q3小多少)

对于豪华品牌的入门级别suv来说,无论是宝马X2,宝马X1还是奥迪Q2和奥迪Q3,可以说最近都完成了升级,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雷克萨斯ux车型同样也变得相当给力,该车最大的看点是拥有最新的混动系统,而这套混动系统最大的优势就是拥有百公里平均4.6升的油耗,对于一台SUV来说显得相当的给力。油耗6升,矩阵灯组+运动造型,落地不足30万,比Q2接地气!

雷克萨斯us这款车在动力方面采用的是最新的2.0升自然吸气4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107千瓦,最大扭矩为188牛米配合CVT自动变速箱,该车的经济油耗仅为4.6升,对于一台SUV来说,这样的油耗表现要比我们熟悉的宝马X1,奥迪Q2奥迪Q3等车型都要显得更加有诚意。

而在外观方面,该车除了拥有雷克萨斯汽车经典的家族设计特征之外,我们还看到更加精致化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以及造型更加犀利的前后LED灯组,还有流畅的车身侧面腰线以及最新的铝合金轮毂,都让这款车看上去相当的有运动感,同时该车还配备了最新流行的贯通式LED后尾灯以及隐藏式的排气口,而这样的外观造型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也是相当给力的。

在车辆的内饰方面,该车则继续沿用了经典的精致化内饰,最新设计的真皮运动座椅,给人留下的印象非常深刻,而且无论是7英寸的液晶仪表还是全新的中控屏显示,效果都是相当的细腻,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了最新样式的全景影像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对于提升车辆的便利性也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