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窗帘多少钱一个(奥迪q5天窗卷帘多少钱)


奥迪

国庆期间刚刚入手了新款奥迪Q5L,对于新的东西我总是十分爱惜,特别是自己花了贵价去购买的。起初家里不太同意购买这么贵的车辆,因为在我们地方县城大家的收入都不是很高,购买太贵的东西父母亲总是担心其他亲朋好友会投来嫉妒的眼光,还担心其他人来借钱。我总是说父母的思想过于老旧,买东西就要购买自己喜欢的,何必在意其他人的眼光。


奥迪Q5L

购车的时候只考虑两点,第一是购车的预算问题,第二则是购买自己喜欢的,只要我觉得是好的,其他人说什么都没有用,我偏执的性格像极了我的父亲。

购车的预算其实是超了几万的,但是我还是咬了咬牙和父母说了购车的想法,父母没有说话,只是一味的强调买车买合适的就行,几万块的车也一样可以开,何必买那么贵的。后来就购车的问题僵持了几天,但是后来选车的时候还是专门带着父母一起去看,去了我们县城最大的汽贸城,因为当时了解到刚好有现车,所以看现车可以直观的了解到车辆,可以更好的体验车辆的性能和其他功能配置。


奥迪Q5L

就奥迪Q5L的外观而言,颜值绝对在线,车身凌厉的线条给人的视觉冲击感十分强,而且这样刀劈斧削般的设计感十分运动,在我看来就是肌肉车的象征。

车辆的前脸十分霸气,即便是大灯未点亮的情况下,这样的造型也足够优美、精致和豪华。


奥迪Q5L

我带父母看的现车是奥迪Q5L荣享进取型,也就是2.0T的最低配,官方指导价为38.78万,接近40万的车价在父母听来吓了一跳,而且当时销售给的优惠只有4.5万元,就算裸车也是34万元左右,所以第一次只是带父母草草看了车以后就回了家,没了下文。


奥迪内饰

回去几天总是不断的接到销售顾问打来的电话,一直在电话里说价格还能优惠,让我们再去看看。后来我也是鼓着最后的勇气去和父母说了一次,反正就是说车辆真的不错,我还差一点儿钱之类的话。言外之意就是希望父母帮助一点,好完成我提车小小的愿望。[捂脸]

后来经过父母一夜的思考以后,第二天中午吃饭的时候父母对我说:你喜欢的话,我们再去看看,差多少,我和妈妈给你点帮助就是。[笑哭]听到消息的我很开心,吃完饭马上就带着父母去了汽贸城。车还是原来那台,反正这次更加仔细的盯着车辆看了看,摸了摸,更加详细的了解了一些车辆的配置和功能。后来销售见我们购车意向很高,还将商品车开出来给我们试驾了一圈。试驾结束后,父母都说车辆不错,问了问价格看看是否还能再少一点。


奥迪

后来销售去和老板申请了几次价格,最后确定价格为32.8万裸车价,全款。我其实也不知道这个价格到底怎么样,是否还能再申请一点,但是我看父母也觉得这个价格可以接受,于是给了我一个眼神暗示。所以后来当天就给了1万5的订金,等待着提车。

后来我觉得还是晕晕乎乎的,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定了车,让我自己也觉得意外。后来父母给了我10万元钱,说只帮助我这么多,其他的自己想办法[呲牙]


奥迪Q5

提车以后真的是十分开心,每天下班回到家都不舍得从车里出来,总是要多坐几分钟,而且停在楼下也觉得不安全,随时拉开窗帘看看车子,这样的喜悦之情实在难以言表!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希望的朋友多多关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