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梦之队攻略(qq梦之队游戏攻略)

2022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1周已经圆满结束了,不少队伍都迎来了小假期。而在这个小假期里,绝大部分队伍除了日常的训练赛之外呢,还都会安排选手们直播补补时长。这不,AG超玩会直播时直接5排搞起了,而且刚好撞车了梦之队。最终的结果估计很多小伙伴们都猜到了。没有错,AG超玩会5排暴打梦之队!不过,这一次交手过后,不少网友却都纷纷调侃道:这极光也太猛了吧?看来一诺的首发危险了。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呢?咱们接着往下聊哈!

梦之队可能很多小伙伴们并不是很熟悉,简单来介绍就是:目前非职业战队中的最强战队了。之前梦之队跟不少KPL职业战队在一些比较正规的平台杯都有过交手,甚至他们还多次打赢过KPL职业战队,实力是挺不错的。梦之队的一些成员,相信很多小伙伴们也都认识,比如说打野北慕等。

而AG超玩会此次五排跟打比赛时候的首发阵容是差不多的,只有1个位置发生的变动,对抗路阿泽、打野初晨、中单笑影、发育路极光、游走位猫神。是的,只有发育路换人了,一诺换成了极光。而一诺换成极光之后,AG超玩会的这一套阵容战斗力一点儿都不差啊。这不,AG超玩会5排撞车梦之队,初晨跟极光联手开启了“乱杀模式”,尤其是极光,他更是打出了“7-1-11”的完美数据,表现可一点儿都不比一诺差。极光看得出来潜力还是比较足的。

其实,很多小伙伴们并不知道,张角之前之所以离开AG超玩会,很大程度是因为他想换下来一诺,但是却被管理层否决了。而后,管理层看到少了张角之后,AG超玩会的成绩下滑了不少,所以又赶紧请回来了。所以啊,如果张角后续换下一诺,可不要觉得意外什么的。要知道在开赛之前,AG超玩会的所有选手,除了初晨一直固定首发之外,其他人都有被轮换过的,包括一诺。

不过,一诺在常规赛第1周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再加上AG超玩会一直以来都把各种资源倾斜在一诺身上,除非一诺的整体表现比极光差太多,否则他首发还是比较稳的。其实一诺的上限是有的,不过有时候下限也确实是比较低,需要有人给他压力,需要有人鞭策他。正好极光是给一诺竞争压力的人,而张角则是鞭策他的人。

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看待一诺换成极光之后,AG超玩会5排依旧暴打梦之队一事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说说你的观点哦!咱们评论区不见不散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