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4g是什么内存(华为p10内存多少G)

相比于上一代的P9作为华为首款销量突破1000万的机型,毫无疑问,华为P10的表现差很多。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10与华为P10 plus差距也比较大。

外观设计方面,华为P10 Plus保留了P系列的设计语言,直板不突出,圆润的四角,加上标志性的后置徕卡双摄。其中比较大的区别在于,将上一代后置指纹识别移至前面,正面无开孔,仅做下凹处理识别区分,看起来十分精致。背部采用了全金属机身,其采用一种特殊的金属钻雕工艺,金属表面使用纳米级钻头,雕出一个一个的小三角,工艺十分繁琐,在光的折射下,能展现出特殊的金属光泽。细节方面,华为P10 Plus采用隐藏式U形天线设计,在机身侧面采用抛光处理,手感十分细腻,边角的接缝处也没有割手的感觉。

硬件规格方面,屏幕尺寸:华为P10 Plus为5.5英寸,P10为5.1英寸;处理器均为麒麟960,P10 Plus有4G/6GB内存,机身存储有64G/128G/256GB,P10的运行内存4GB,机身存储有64G/128G两种;后置摄像头:P10和P10 Plus均配备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徕卡双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和自动对焦。华为P10 Plus的光圈为F/1.8,P10的光圈则为F/2.2;前置摄像头:P10前置摄像头 800 万像素,F1.9 光圈,是固定焦距P10Plus800 万像素,F1.9 光圈,自动对焦;电池容量:华为P10 Plus是3750mAh,P10是3200mAh。此外华为P10不支持红外,P10 Plus支持红外。

系统方面,华为P10 Plus搭载的是基于安卓7.0打造的EMUI系统,这个系统主打的是流畅,号称18个月不卡。日常使用确实非常流畅稳定,而且它即将升级到安卓8.0系统,所以无需担心性能及使用体验问题。华为在新系统适配方面还是非常快速的。另外,P10和P10 Plus的外放效果差距较大,P10只有底部扬声器发声,而P10 Plus听筒也会发声,也就是说外放效果上,P10无立体声,而P10 Plus有。

总之,华为P10 Plus的拍照与华为P10区别不大,更多的区别在于屏幕尺寸及运行内存和价格。如果你喜欢大屏,可以选P10 Plus,喜欢单手操作,则华为P10更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