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贴膜成本多少钱(4s店贴膜需要多少钱)

前段时间由于快接近过年了,所以喵哥帮朋友去提了好几台车子,其中都遇到的问题就是,关于贴膜的问题。反正喵哥的观念给大家讲过了,4S店送的贴膜千万别要,为什么不要?喵哥再跟大家讲一讲,这一次带朋友去提车,然后贴免费膜很实际的情况。

首先要知道现在4S店所送的贴膜,无非都是这几种情况,第一种就是整体把贴膜打包,比如汽车销售集团下面,有5家4S店,那么把这5家4S店,全部打包给一个贴膜的商家,很多朋友会以为4S店,自己要掏费用给贴膜的商家,其实4S店不仅不用给一分费用,给贴膜的商家,反过来贴膜的商家,还得给4S店几十万一年,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4S店所有的送的贴膜,都是贴膜的商家免费提供,那么利润哪来?就是从每一个免费贴膜的客户身上,升级而来的,从喵哥这一次带朋友去提车,因为他要了贴免费膜,所以从整个贴膜的过程,喵哥觉得免费客户,基本上是不怎么受尊重的。

如果坚持不要收费的项目,只要免费贴膜的,反正喵哥这次看到的,他会让你看了10分钟资料,再给你贴膜,都是什么资料呢?大家可以看一下,这是喵哥当时拍的,基本上所有的资料里面,都在指向的就是送的贴膜是染色膜,不具备防防爆功能,是最差的膜,透光率又低,反正就各种各样的,把所有的膜说的一无是,全是垃圾。

然后再告诉你,加多少可以换成第二代膜,加多少换成第三代膜,再加多少可以换成第四代,也就是目前威固V70之类的,磁控溅射膜,反正所有的这些做法和操作,无非最后就是,想方设法至少让你加500,不然这一单在你身上是纯亏的。

如果大家都是来贴免费膜,这个店他就玩不下去了,他就会有很大的压力,像这种情况下,要不是对这个行业比较了解,或者自己意志就很坚定那种,基本上据喵哥了解的就是,80%的客户去了之后,通过他们这么一说,一对比,在强制看10分的资料,基本上很多人至少都加了500,而且有不少人,直接就上到了第四代,磁控溅射膜五六千,所以买车的时候,抠抠搜搜砍了半天价,砍回去那一点点,最后全给加回去了。

所以基于这个理由,喵哥是非常不推荐大家,假如10万块钱左右普通买菜车,那么送的膜,基本上都是这种类型的膜,建议大家真的就不要去了,假如4S店工作人员,把你带过去贴膜,一看这个套路,那么建议赶紧撤。

第二个原因,假如4S店没有把贴膜承包出去,比如汽车销售集团下面,没有承包给第三方贴膜商家,那么这个时候他送的这套膜,喵哥也问了一下熟悉的贴膜师傅,基本上这套膜的成本,就是50块,不是500是50。

然后他们施工的成本,根据各地不同,大概在130~250之间,要是当地经济条件比较好,贴膜的施工费用贵一点,小县城可能还不到130的区间,所以如果没有承包出去,4S店承担这份费用,那么想一想10万块钱的车,贴的50块钱的膜,它的膜效果能好吗?

基本上都是那种染色膜,虽然它保证什么3年,不起泡,不鼓包,但是实际上它的隔热效果,和防爆效果很差的,而且最关键撕开闻一下,三年之后再闻一下,它味道能把你给熏晕了,所以环保基本上达不到要求。

所以途径,喵哥也按照自己的经验,给大家选好了,不需要到处去跑来跑去,其实网上购物,已经很方便了。所以大家如果买完车之后,不急着贴膜的,可以不用马上去贴,因为新车贴和新车过段时间贴,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本质区别,只要施工的师傅,稍微细心一点,把玻璃清理干净了一点,贴出来效果一样。

大家可以去那些3M、威固、强生,包括国内的雷朋,专门做贴膜的厂家,他们的官网去看一下,基本上他们每到过年过节的时候,都会有一些促销活动,尤其是在促销活动的时候,喵哥监测到的价格,实际上同样的膜,就是稍微改了一个型号。

但是膜的它的参数,也就是透光率,隔热率,基本上都是很接近贴膜店,但是的价格差距还是挺大的。所以这个时候,可以选择搞活动的时候,自己去官网,他们的直营店直接去下单,然后选择就近的合作店,自己上门去贴膜。

以上就是喵哥自己的总结和实践,给大家提出很实在的建议,不要只奔着不鼓包就可以了,既然贴了何不选择一个合适的方式,花相对少的成本,自己稍微麻烦那么一点点,可以选择到质量更好,更有保证,而且更环保的膜,喵哥不是跟你去推销,卖什么膜,只是告诉你不要去踩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