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后尾灯多少钱(博瑞后尾灯多少钱2015款)

不久前吉利正式推出了博瑞GE系列车型,而在近日,一组该款车型抵达某4S店的照片也曝光。从照片中新车左前翼子板上的充电接口可以看出,这是一台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此外博瑞还有搭载了MHE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版本。

在外观上博瑞GE沿用了GT车型的设计,涟漪式进气格栅通过镀铬饰条与大灯相连,很有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线条流畅,至尾部时更为饱满,有一定的肌肉感。值得注意的是,博瑞GE的LED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点亮后效果类似众多绸缎交织,视觉效果十分不错。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饰板以及镀铬装饰条。此外还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三幅式方向盘等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博瑞GE是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架构开发的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86mm×1861mm×1513mm,轴距2870mm。

动力方面,博瑞GE插电式混动版(PHEV)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和7速DCT混动变速箱组合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而MHEV轻度混动版则搭载1.5T+7DCT的基础上配备了一套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180马力,iBSG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马力,最大扭矩为50牛·米,官方表示该车的综合油耗为5.8L/100km。

新车于5月28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3.68-19.98万元,主要竞争对手为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等车型,但在设计、售价等方面,博瑞GE都具有一定的优势。你看好这款车的市场前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