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的帕萨特值多少钱(10年的帕萨特值多少钱)

在2014年上半年,国内B级车市继续保持较快的增长势头,面对不断膨胀的需求,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加大市场投入,国内中高级车市呈现出更加激烈的较量。尽管如此,帕萨特仍以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保持无可匹敌的王者之姿。

而今天的主角就是一辆在国内备受好评的帕萨特,在公车改革后的几年里,这台14款帕萨特由于配置超标,最终沦落到了被拍卖的地步。

经历过一番激烈的拍卖竞标,这台帕萨特最终被富有“帕萨特情节”的老王以十二万元的价格收入库中。

虽然有着“领导专车”的名分,但老王似乎对这辆车的车况并不放心。于是他找来了二手车鉴定圈中最帅e车可鉴的问题二手车劝退师。

在刚看到实车的时候,这台正值青年的帕萨特外观十分正点。通过漆膜仪检测,这辆车的全车油漆皆是原厂状态。

来到车内,内饰的状况也是十分良好,Alcantara的米白色皮质座椅除了有一些正常磨损之外并没有其他异常。

中控台的仿桃木片装饰搭配石英表,虽然看起来相对老迈,但也十分养眼。

人机系统和自动分区空调运行正常,自动驻车和AutoHold系统的工作也很正常。不过后排的电动遮阳帘运行似乎有些不顺畅,但这些都是小问题,在下次保养的时候花几十块钱打个油即可解决。

老王说自己最为在意的就是这辆车堪比C级车的后排空间,这辆车的后排几乎没有任何的使用痕迹,显然领导更愿意坐在前排。

打开这辆车的机盖,这里也是老王最为头疼的地方,面对数量繁多的机械设备,即使拥有十年驾龄的老王也看不是很懂。

e车可鉴的检测师将这辆帕萨特放上了举升机,从底盘视角来检查这辆帕萨特,整个发动机舱的情况依然十分良好,都没有更换的痕迹。

悬挂系统的减震筒上虽然存在一些划痕,但这是每辆车使用后都存在的,并没有任何故障隐患。

最后,在老王的强烈要求下,我们通过自己的检测系统检查了这辆车的日常使用情况。

这辆十万公里的帕萨特平均每过三个月就要进行一次保养,而且都是在当地的4S店进行的。

作为一辆公务车改革而退下来的车型,显然没必要更改里程数据,而检测数据得出的结果也与车辆仪表盘显示出的数据并无二致。

最终,通过里里外外的检测,并且得出报告,这辆帕萨特的车况十分良好,至于老王,在检测结果出来后也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激动地说到:“我这十二万终于没有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