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周岁儿子买什么险合适(4周岁儿子买什么险合适呢)

原创 保参谋

题记:没有十全十美的产品,选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即可。保参谋的【产品测评】系列,只是把保险销售不愿意告诉你的内容,找出来告诉你而已。无关褒贬,只看合同。

01

概述

小孩子好奇又好动,但又缺乏危险意识,很容易发生意外伤害,买一份意外险可以给孩子很好的保障。今天测评的产品为:泰康爱宝保少儿意外险,是一款专门针对18岁以下的青少年开发的意外险。这款产品有两个保障计划,保障责任简洁,包括意外身故/伤残、意外医疗、意外住院津贴。

具体保障如下:




02

意外身故/伤残责任

点评:

1-被保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且因该意外在180天内身故/伤残,可赔付意外保险金;

2-身故赔付保额;伤残根据残疾等级,按比例赔付,身故与伤残保险金累计不超过约定的限额;

3-以下为这款产品意外身故/伤残的免责条款,凡是免责条款内的,都是不赔的:




03

意外医疗责任

点评:

1-被保人因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进行住院治疗的,对产生的医疗费用扣除免赔额后,按约定比例报销;

2-免赔额300元,经社保结算100%报销,未经社保结算80%报销。




04

意外住院津贴

点评:

1-被保人因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进行住院治疗的,给付意外伤害住院津贴;

2-意外住院津贴免赔5天,计划一50元/天,计划二80元/天,单次给付最高60天,累计给付180天。




05

比一比

点评:

1-爱宝保与大保镖Ⅱ相比,总体保障内容差不多,但保额不算太高,免赔额却比较高;

2-不过这种一年期的意外产品,如果觉得不好,保险到期重新购买即可,只要别断档就行。




本文结束

——

如果你想具体了解这款产品的条款内容,或者还有其他保险疑问,可私信保参谋或者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