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克什么职业好(卢克职业排行)

我们的勇士大家好,在今年6.22日我们的卢克副本终于开启。很多玩家都已经开荒成功,但是卢克和安图恩不同,现在安图恩进团划水只要一两百万游戏币就可以当个酱油。

卢克对玩家的职业,装备要求比较高,我们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卢克副本适合职业分析。

top1.男鬼剑

男鬼剑只要装备好,都能当主c,

剑魂有控制(专业吊机) 有输出,在平常打团很常见。

红眼:打卢克带上一个红眼其实是很舒服的,红眼打的是一个爆发,对装备要求要更高。

鬼泣:鬼泣在25号改版成为一线,有控制有输出,绿阵减防,减抗,也可以成为完全的辅助职业。

瞎子: 现阶段瞎子比较收欢迎,能控能输出,容错率很低的职业,但是,瞎子在卢克的表现并不能说完美,因为瞎子的强控太多,而卢克很多怪不能控或者控久了就狂暴!

黑暗武士:黑武士在卢克的表现也很不不错,兼控兼输出,有着不错的容错率。

Top2女鬼剑

剑宗:俗称宗妹,卢克主流物理c之一,输出确实如挂,前提是巨宗!各种小技能输出也很可观,加上一绝二觉的 脱手控,堪称完美的职业,

暗帝:不光控制如麻,输出也是非常可观的职业,但是天生暗属性只能打光卢克,暗帝则是法系c

弑神:国服玩这个职业的并不多,因为没成型前输出墨迹,不受喜欢,现在她的控制多,输出高。在韩服卢克有些相当不错的成绩。

剑豪:豪妹因其颜值收获不少粉丝,但是因为输出墨迹,伤害不高,所以卢克成绩不理想。

Top3男、女圣职

奶爸:每个团队配一个奶,奶爸进卢克团的最低标准是同时体力达到3200以上,精神2800以上,而且有荣誉换装,觉醒换装,奶的越高,主c输出越高。

驱魔,法驱应该在卢克玩不了,力驱怎么说,很少有人玩神装下入团不难表现平庸。

蓝拳:蓝猫在卢克的表现其实是不错的,持续输出能力足!但是没有强控,原先没有AOE都是单体输出在卢克完全没问题!不错的职业。

永生:超一线职业,输出很高,爆发也足,带团效率很高,很强势的职业。但是由于国服这个角色玩的少,所以一般很难见到。

女圣职

奶妈:和奶爸一样,TI辅助职业,自己的技能也有不错的聚怪能力,进图智力很很叠加,深受玩家喜爱。

团长:因为卢克对装备要求很高,所以暂时没有出现在卢克中。

神女:同团长。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们总有一天散发金光。

四姨,不错的减防效果,同样因为装备原因,很少出现在卢克。

勇士们,我们今天给大家微点评了每个职业的卢克表现。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