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昂科雷值多少钱一个(09年昂科雷大概多少钱)

近年以来,城市SUV逐渐的成为了人们购车时的首选,毕竟在空间方面的实用性上,城市SUV能够为你带来更为满意的答案,而且城市SUV基本上都是采用轿车的底盘,在舒适性方面也有着比较不错的体验。



在选择二手的城市SUV时,应该尽可能的选择一些保值率比较低的车型,在入手的时候也能够有着较高的性价比,像别克的昂科雷和起亚的智跑都是很合适的城市SUV,这两台车和同年限且同级别的日系车、德系车比起来都比较有性价比。







作为别克的旗舰型SUV,昂科雷的定位就决定了它的车内空间有着足够宽敞的体验,5米多的车长用来家用完全没有拥挤的感觉,甚至还要比MPV车型有着更高的优势。美系车一般都是比较富有肌肉感的,加上它宽大的车身尺寸,让这台车在视觉上有着足够的霸气效果,如果单说外观的话,个人认为它要比同级别的陆巡更加的富有吸引力。为大家推荐2009款的3.6L CXL1精英版,目前该版本在2010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0.15万元到11.91万元。3.6L的排量肯定会有着不低的油耗,对于这台“庞然大物”来说个更是如此。







起亚智跑这台车当年也是和本田CRV处于同一个级别的,但是如今在保值率方面却远远不如本田CRV,这也使得我们在入手的时候有着比较高的性价比。韩系车在节油性方面有着和日系车不相上下的水平,从而也导致了它的用车成本是很低的。为大家推荐2014款的2.0L自动两驱版DLX,目前该版本在2014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9.71万元到11.40万元。不过,内饰的布局和用料都是比较差的,放在如今来看难免会让人有些接受不了。

10万多的预算,更推荐大家选择起亚智跑,如果你对于大空间的需求比较高,且能够接受较高的油耗,也可以考虑选择别克昂科雷;如果你对于可靠性的要求比较高,且能够接受较差的内饰,还是建议大家选择智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