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图每公里油多少钱(名图一公里多少油钱)

车主一

名图作为一款B级车其价格已经在紧凑车级别区间了,要说优点那最大的就是便宜,合资车里是一款性价比车。


优点

便宜!作为一款B级车价格区间12.98万-16.98万,终端有2.8-3.3万的优惠。一款B级车卖紧凑车的价格,性价比杠杠的。

空间!B级车的空间A级车的价格,轴距2770,后排空间可以说很宽敞,这对于喜欢大空间的来说是个福音。

配置!除了入门车型,名图的配置还对得起定位,虽然没有高大上的配置,但是也算丰富,家用足够。

动力!1.8L和1.6T排量,1.8L虽然在B级车里动力弱,但是1.6T还是能满足名图的,并且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不错。

名图最大缺点就是韩系的做工和底盘

名图作为B级车的内饰在同级别中不行,塑料感强并且做工不细致,中控和车门、车顶容易异响。名图虽然是独立悬挂,要说比板悬强很多,但是偏硬、缺少紧凑感让名图的舒适性和操控性降低。

车主二

话不多说,直接介绍名图的优缺点:

优点:

1、性价比高。名图定位是B级车,但是卖的却是A级车价格,裸车大概在13-16万,在合资中级车型中,这个价格只能买到名图,并且三大件全部都是采用进口的,配置的有全景天窗、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和无车钥匙启动等主流科技。



2、燃油经济性好。官方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是6.5L-7.2L,实际驾驶时即便开着空调油耗也不高,市区行驶大约在8.5个油,比很多车油耗都要低。

3、外观好。这应该是很多朋友买它的重要原因了,外观流线型的设计确实很吸引人的眼球,换装全新家族设计语言,更具有运动范儿。

4、空间大。这应该也是名图吸引人的另一个主要原因。名图1.8L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70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乘坐空间很大,比较让人满意,1.85的大个成人驾驶都不会显得空间太局促,后排地板没有较高的凸起,乘坐三个大胖子都没有问题。

缺点:

1、内饰豪华感不足。作为一款B级车,内饰简陋,塑料感太强,全系没有配备导航。新车内气味大,异味来自于材料,很难散去,许多车主反应都两三个月了车内还是一股子味。

2、异响频发。它的异响不仅是发动机异响、转向系统异响,甚至中控台和用户钟爱的全景天窗也异响频出,简直让人受不了。

3、减震太差。减震很硬,底盘很低,稍微差一点的路段,如果速度稍微快一点就跟过山车似的,一颠一颠的,底盘还经常被打的哐当一声响,心疼!

4、隔音差。速度一上60胎噪和发动机噪音就上来了,一过80风噪就上来了,一过100就开始到处响了;车漆太薄,随便用手指甲轻轻一划就是一条印子。

5、卤素大灯太暗。一到夜间行车时,心里就担惊受怕,卤素大灯打开远光灯跟开的近光灯似的,不仅如此灯光昏暗昏暗的,特别影响驾驶视线。

6、动力太柔弱。1.8L自然吸气起步很肉,想着如果嫌弃动力弱去换1.5L涡轮增压,但是它又匹配的是双离合,双离合顿挫感的问题又避免不了,简直恼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