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7下地要多少钱(奥迪s7多少钱落地)

前言:作为最了解中国市场的豪华品牌,奥迪从未对中国市场吝啬。此前就国产了奥迪A7L,其凭借着优雅时尚的外观造型、较具科技感的配置吸引着消费者的关注,不过对于性能有一定追求的消费者,奥迪A7L略显不够。而这次的主角是奥迪S7,“S”家族中最吸引人一款高性能车。

售价方面:今天我们体验的车型为奥迪S7,具体型号为2022款2.9 TFSI quattro,厂商指导价103.28万元。

外观方面:在个人看了奥迪S7整车外观设计还是非常成功的,至少上市至今还没有人因为它的外观设计而说它难看。车头造型更为动感,通过锐利的线条设计营造出扁平化风格,宽大低矮的六边形中网内加入来了黑色蜂窝结构纹理,而在细节上还增加了运动套件。比如前包围,红色S7标识、两侧带有导流功能的分离器。当然作为有着“灯厂”美誉的奥迪,在S7车型上不失品牌特色,矩阵式LED近光灯源/激光远光灯光源也保证了夜晚有着较高的亮度,而且还加入了丰富的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大灯清洗、大灯延时关闭等实用功能。

来到车身侧面,多条力量感十足的腰线与凸出的曲面相映成趣,从而降低了整车的视觉重心,溜背轿跑车身配合21英寸超大轮毂都赋予了奥迪S7与众不同的关注度,并且奥迪性能车标志性的银耳自然也不会缺失。除此之外,车辆的尾部同样具有非常不错的视觉冲击力,贯穿式后尾灯不仅带来了较高的辨识度而且还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后包围处的扩散器装饰非常低调,四出的排气口尺寸并不张扬。

底盘悬架方面:采用了前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而且还提供了机械扭矩限滑差速器、全时四驱以及空气悬架功能,在同级别还是很有优势的,而且底盘调校很均衡,能够兼顾舒适性和操控性,隔音滤震表现都很不错,带给驾乘者豪车应有的高级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9/1908/1413mm轴距为2928mm,这的车身尺寸参数也表明了车内有着非常宽敞的乘坐空间, 作为一款中大型豪车,奥迪S7配备了皮质/Alcantara材质混搭的座椅,主副驾驶的电动调节功能、腰部支撑、腿托调节都没有缺席,另外后排空间的腿部和头部空间都十分宽敞,只是中央地台会有明显的隆起,不过后排座椅还提供了加热功能。

此外,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后备厢纵深不小有着535L的容积,而且尾门开口非常大,便于装卸行李。

内饰方面:依然还是熟悉的味道和设计,这种简洁但富有科技感的风格如今越来越多的搭载在奥迪和大众车型上,大面积的钢琴烤漆材质也让很多年轻消费者更容易接受,中控台上排列着上下两块屏幕,尺寸达到了10.1英寸和8.6英寸,分别用于操作多媒体和空间区域,这样的设计也显得层次感很到位。配置上提供了,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自动泊车入位、自动驻车等丰富配置,在此就不一一赘述了。

动力方面:搭载了纵置的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450匹,最大扭矩达到了600牛·米,传动方面提供了8AT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为4.6秒,而且这台发动机已经在保时捷Panamera 4S等多款车型上使用过,只是调校有所不同。这样的性能完全能够让驾驶者在道路上充满信心。

总结:以上就是我们对奥迪S7的全面解析,相信大家对其应该有所了解,它优雅而动感的外观造型、宽敞的车内空间、不错的行驶品质以及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和强悍的性能都表明了它有着不错的产品力,所以我们觉得奥迪S7还是挺不错的,作为一款豪华轿车也好、作为一款性能车也罢,奥迪S7就是一个十分全面的车型。

聊了这么多你对这款车有什么看法或建议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大家一起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