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全套多少钱(宾利欧陆多少钱-)

近日,我们从宾利官方获悉,2022款宾利欧陆已经上市,此次新车为年度小改款,共推出8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此次上市的车型覆盖面较广,进一步丰富了欧陆的产品线,其中硬顶版与敞篷版均推出了Mulliner版本。

在外观方面,因为是小改款,所以相比于老款的外形变化不是很明显,只是在细节处做了一定调整。造型方正的四边形前中网提供银色与熏黑两种选择,一大一小的分体式圆形前大灯是宾利家族标志性的设计语言。此次新款欧陆前脸左右两侧的导流口造型略有调整,变得更加细长,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感。侧面与尾部基本与老款保持不变。

欧陆依旧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项,为了进一步提升视觉冲击力,可以选择炫黑套件(Blackline Specification),该套件用黑色漆面饰件取代了除宾利飞翼徽标和尾部文字外的所有车身外部的抛光亮件,包括黑色车门把手、黑色散热器网状格栅和环饰件,以及黑色排气管等。

内饰设计同样与老款保持一致,大面积的高级皮料与木质饰板营造出强烈的英伦豪华气息。并且同样支持个性化定制,包括 15 款真皮,5 种配色方案,15 种饰面(8 种单色调饰面和 7 种双色调饰面)。另外,那块非常经典的三面翻转屏幕需要额外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V8与W12两套动力系统,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参数。

本次2022小改款最大的亮点就是全面丰富了产品线,给到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与此同时,新车的价格有所上涨,参考入门版本车型2020款 4.0T GT V8的指导价为275.10万,而2022款4.0T GT V8的指导价为305.5万元;2021款6.0 GT W12 Mulliner版的指导为354.60万,而2022款6.0 GT W12 Mulliner版的指导价上涨为414.80万,涨幅超过6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