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ktm390多少钱(春风KTM390)

年初上市的KTM 390 Adventure大家记忆犹新,售价53,800元!但是因为前后减震和海外版不一样而备受诟病!今天,KTM发布了390 Adventure的标准版,售价56,800元,配置方面和海外版同步了,而之前的版本现在叫做低座版。

KTM 390 Adventure标准版和低座版,除了座高(855mm/830mm)和价格不同之外,最大的区别就是前后减震。标准版的前后避震行程更长,而且前后均具备调节功能,低座版行程更短,也只有后避震支持调节。

KTM 390 Adventure是基于390单缸平台打造的拉力车型,虽然单缸在街车和跑车上不怎么受待见,但是在ADV车型上可以更好地发挥出单缸发动机的魅力。

就目前来说,KTM 390 ADV的配置,是同级别进口ADV车型当中最丰富的。配备了包括:电子油门、滑动离合器、前后可调节的WP避震、博世双通道ABS(包括弯道ABS和越野ABS功能)、MTC牵引力控制系统、全彩TFT仪表(可选蓝牙互联功能)、可选装快速换挡等等。

在补齐避震的短板之后,KTM 390 ADV唯一的遗憾可能就是钢丝辐条轮了,不排除KTM在国内市场后期会推出可选装的钢丝条幅轮圈(国外已经推出)。

当然动力方面依然强劲,与同价位的进口同类车型相比,比如宝马G310GS和川崎Versys-X300相比。排量更大的390,最大功率32 kW (44 hp) /9,000rpm,最大扭矩37Nm/7,000rpm,在动力输出方面拥有碾压般的优势。

综合各方面的数据来看,似乎KTM 390 ADV在5-6万这个价位的进口车型当中,是最有性价比的选择。但是又有不少网友说了,都56,800元的价格了,我买春风800MT它不香吗?只能说各有所好,各有各的消费群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