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200块钱油跑多少(朗动200块钱油能跑多少公里)

现代新悦纳,已跌到6万出头,200块油能跑645公里,值得出手吗?

早些年,现代汽车在国内还是挺火爆的,有着不少高人气车型,如索纳塔八、朗动等,如今,中高端车型受到德系和日系的挤压,销量自然是逐渐走低,例如新上市的全新胜达,面对汉兰达、冠道等热门中型SUV的冲击,3月仅销260辆,一季度销量也才1148辆,堪称备受冷落,索纳塔九今年一季度甚至只卖出了19辆。鉴于如此,现代汽车索性走起高性价比亲民路线,北京现代ix35、瑞纳等一系列车型,因价格低廉而获得了消费者认可。

而我们今天要聊则是现代另一款高性价比小车悦纳,这款车市场定位比瑞纳要高,去年10月进行了大改款,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风格打造,看着要时尚灵动很多,颜值在小型车级别也是出类拔萃。全系搭载1.4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配6速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指导价7.28-9.68万元,和威驰是比较接近的,比入门紧凑型车桑塔纳要便宜不少。

悦纳实际受欢迎程度是不低的,2019年销量有37549辆,今年一季度受到疫情影响,仅销3898辆。面对当下低迷的销售局面,据我们了解,目前2020款悦纳优惠有提升的势头,1.4L 手动青春版GS已经从7.28万跌到了6.28万(部分地区优惠幅度或更大)。

作为一款入门家用三厢车,悦纳最抢眼是它的设计,你像同价位区间的桑塔纳、威驰,它们的设计都是比较中庸的,而且都是比较老的款式,没有多少新鲜感可言,更谈不上有多时尚动感,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显然是缺乏吸引力的。而新悦纳则是一款高颜值的小车。 去年10月推出,相比老款的变化堪称天翻地覆,全新的外观设计相当养眼好看。

具体细节上,车头倒梯形格栅尺寸硕大,与大灯形成了贯穿式设计,远远看着相当有辨识度和视觉冲击力,内部则是应用棱角分明的宽幅饰条组成,显得相当的犀利而富有个性。前包围的造型亦是与众不同,犀利而霸气。车身比较低矮,高配车型的轮圈造型十分炫酷。来到车尾部分,采用了非常多的折线营造出了多变的曲面,一体式尾灯,微微向上扬起的“小鸭尾”,配上黑色的后包围,相当动感。你会发现,虽然是一台小型车,但新新悦纳在设计上是花了功夫的,看着一点也不廉价。

尺寸上,新悦纳车长4405mm,轴距2600mm,比一般小型车要大,和桑塔纳是不相上下的,乘坐空间方面,根据我们此前到店体验,后排腿部空间相当得体,由于造型原因,头部空间相对局促一点。

至于内饰方面,相比老款变化就比较小了。具体配置方面,我们以主销车型1.4L CVT炫酷版GLS为例,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4喇叭、卤素大灯、手动空调等配置,配置水平是中规中矩的。如果预算稍微充裕一点的话,1.4L CVT炫酷版GLS是更好的选择,毕竟是自动挡车型。

搭载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32Nm,手动挡配备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则搭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对于这种家用代步车来说,CVT变速箱无疑是非常合适的,平顺而省油是它的特征。官方公布的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才4.9L,实际综合油耗在5.5-6.5L左右。我们取中间值6L计算,一公里油费才3毛1,意味着加200块油能跑645公里。

如果您的购车预算在6.2-8万左右,打算购买一辆家用代步小车,会考虑选择现代新悦纳吗?还是选择威驰、桑塔纳等同价位区间车型,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