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 每次保养多少钱(凯越保养一次多少钱)

随着这几年自主品牌的崛起,如果你有十万块钱预算,就能买到一台配置很好的国产车,配置,动力,外观综合实力丝毫不亚于现在的合资品牌。

诚然,由于合资品牌产品的“阶梯化”分布,它不太可能在十万块钱级别的产品给你配置堆得很高,这时候我们自主品牌实力就显现出来了。

不过这丝毫影响不了一些在中国市场上饱受好评的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车,比如一汽-大众捷达,从当年的“老三样”再到捷达王,再到后来新捷达,弹指一挥间一汽-大众捷达已经在中国市场上陪伴了消费者28年之久。上市至今好评不断,口碑好、配置高,才6.58万起还买啥凯越?

不过就在今年年初,大众集团宣布,捷达将独立成一个大众的子品牌,随即推出了捷达VA3和VS5,一辆紧凑型轿车,一辆紧凑级别SUV,此举一出,消费者们一片哗然,其实这种营销策略十分聪明,大众集团坚信一汽大众捷达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影响力,以此再次将产品细分,而全新捷达品牌将全面面向年轻化的消费人群,另一方面,大众集团的产品序列变成了捷达、一汽-大众、一汽-奥迪三驾马车组合,继续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开疆扩土。

好吧,接着来说说我们今天的主角,捷达的VA3,它将取代之前一汽-大众捷达,定位入门级别紧凑轿车,定价6.58-9.28万元,新车共计四款车型。价格不高,但是综合实力一点也不差。

前脸部分,捷达VA3换装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再也没有审美疲劳的大众脸了,大灯与中网相连,给人视觉感受十分紧凑,中网采用了大量的镀铬点缀,表明了主打年轻化的决心。前机盖上几条线条的使用还是可以找到大众的影子的。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与之前的新捷达无异,不过轮毂造型十分耐看,车身尺寸方面,VA3尺寸为4501/1704/1469mm,轴距2604mm,标准的入门级别紧凑车水平。

车尾方面,并无太多新意,下方采用了一条镀铬装饰算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车灯设计和大众旗下产品并无太多不同。

再来看看内饰方面,相较于之前的新捷达,VA3在内饰设计和配置方面有一定提升,整体内饰设计依旧走简洁风格,但在细节之处还是看的出它的改变,空调出风口有一圈镀铬装饰,而8英寸的中控台彩色大屏的普及(除去最低配)也是极具诚意。

而在配置上,除去最低配的手动进取版,VA3其余三款配备了6安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中控大屏,车载蓝牙电话,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不过这里笔者还是建议消费者,预算充足的情况下还是要上顶配的VA3,多功能皮质方向盘、自动空调还是必不可少的。

最后说说动力部分,VA3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或者5MT面变速箱,最大马力112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动力表现中规中矩,和之前的新捷达并无差别,日常代步够用。

总结:全新捷达VA3作为入门版本的捷达产品,产品力表现有一定进步,并不乏善可陈,加上背靠一汽-大众这棵大树,以及多年来累积的好口碑,作为竞争对手的别克凯越、斯柯达昕锐、本田哥瑞以及上汽大众桑塔纳估计压力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