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英里每小时等于多少公里(60英里每小时等于多少公里每小时)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报道,乔·拜登自从成为美国总统以来首次访问西班牙,他于6月28日抵达马德里,出席在当地举行的北约峰会。他的随行人员不仅包括部长、顾问和助手,还包括特工以及将他送到欧洲并在欧洲访问的飞机和车辆。随这位美国总统一起出行的特工通常有400多名,还有约50台供他和随行官员使用的交通工具。这些是他一年前去英国访问时的数据。

报道称,这位总统飞越大西洋乘坐的是专机“空军一号”,那是一架波音747-200B大型宽体喷气式飞机。实际上,“空军一号”不止一架,一共有数架,白宫会根据行程的长短更换使用。

“海军陆战队一号”直升机(路透社)

此外,在欧洲,“海军陆战队一号”直升机将陪伴拜登和他的团队进行短途旅行。而在地面交通方面,他将使用通用汽车制造的绰号“野兽”的装甲豪华轿车。

除了顾问和助手之外,陪同拜登进行此次欧洲之行的还有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杰克·沙利文和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等。近几周来,美国官员一直在为拜登出访马德里做准备。

在访问伦敦时,有两架直升机和3架旋翼机跟随拜登及其团队,包括两架“海王”直升机和3架“鱼鹰”旋翼机。这些直升机和旋翼机以及车辆是在拜登抵达前,由美国空军“环球霸王”C-17(III)型运输机从美国运到英国的。

“空军一号”这个名称通常被用于那些装饰着美国国旗图案和“美利坚合众国”字样、专门搭载美国总统的蓝白配色波音747飞机。具体来说,它们是两架定制的波音747-200B型飞机,代码分别为28000和29000。该飞机的空军型号为VC-25A。

与普通的波音747不同,这种飞机的后部舱门和前部乘客舱门都有自己的可伸缩悬梯。这些悬梯通向下层舱室,机组和工作人员登机后可通过内部楼梯到达上层舱室。

这种飞机也配有自己的行李装卸设备,所以不必依赖机场设施。

“空军一号”具有空中加油能力,因此航程几乎不受限制。它可以长期地在空中飞行,这在紧急情况下可能对总统至关重要。这绝对算是一架军用飞机。该飞机的设计旨在抵御空中攻击,并配备了电子对抗设备来欺骗或绕过敌方雷达。该飞机还可以发射干扰弹以使热寻导弹偏离目标。

“空军一号”被称为“云上白宫”。VC-25A长70.7米,翼展59.6米,乘客及机组共96人,最大航程12550公里,最高时速1013公里。每小时的飞行成本为206337美元。

在西班牙访问期间,拜登将乘坐总统公务专车“凯迪拉克一号”在马德里穿行。这位美国总统的专车堪称真正的“轮上碉堡”,并获得了“野兽”的绰号。它的车牌号为46,重约7到10吨,长5.5米。

“野兽”的车门厚度超过20厘米,重量与波音757飞机的舱门接近。其车身由陶瓷、钢、钛和铝的合成材料制成,这使它能够抵御炸弹和其他外部攻击。

“野兽”的底盘采用的是面包车底盘,并用12厘米厚的装甲进行了加固。当然,它并不是一款敏捷的车辆: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60英里(约合97公里)大约需要15秒。

它是通用汽车和美国情报机构合作开发的车型。白宫与通用汽车的合同金额高达近1600万美元,计划生产12辆“野兽”。

第一代“野兽”是在奥巴马的第一个总统任期内诞生的。2018年,特朗普启用了第二代“野兽”。

来源: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