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x5防冻液加多少(起亚kx5防冻液用多少)

【导读】在顾客至上经营战略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将2017年—2018年定为了“顾客感谢年”,将推出一系列顾客感谢活动,以继续赢得消费者的喜爱与信任。

十五载砥砺奋进 ,十五年硕果累累。

2002年8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在盐城正式挂牌成立,开启了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征途。从成立之初只具备年产5万辆整车能力,到二工厂、三工厂相继投产,形成90万辆产能规模;从首款车型千里马上市,到推出赛拉图、福瑞迪、K2、K3、K4、K5、狮跑、智跑、KX3、KX5、KX7等数十款实力车型,打造覆盖轿车、SUV的强大商品阵营;从耗时八年突破首个百万产量,到仅用28个月、21个月和19个月再创三个百万产量目标;从中国车市的“后来者”,到成长为中国主流汽车品牌,赢得480万车主信赖……15年峥嵘岁月,东风悦达起亚书写了一部难以复制的车企传奇。

成立15年以来,东风悦达起亚以平均年增长28%的发展速度在主流车企中名列前茅。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企业正式发表了“顾客感谢活动推进计划”,明确提出2017年-2018年为“顾客感谢年”,将推行以“关爱有家 顾客至上”为中心的顾客感谢活动,追求顾客满意度的再提升,实现更深层次的顾客感动。

感恩有“礼”

自2017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只要进店购车、上网发帖,均有机会获赠多重好礼,实在是一个“一举多得”的好机会。

——试驾好礼。凡到店试驾全车系任意车型,即可获赠东风悦达起亚15周年纪念定制运动保温杯一个。此次礼品,全国共有150000个,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发帖赢礼。客户在之家或易车论坛发帖(试驾帖或提车作业帖)被选为精华帖,即可获赠500元专属礼品,全国共150份。

——幸运抽奖。成功购买焕驰、KX CORSS或凯绅的车主,还可参加抽奖,赢取东风悦达起亚工厂体验暨南京盐城3日游,全国共100人。

服务有“礼”

以家人般的关怀,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优质汽车服务,一直是东风悦达起亚倡导的服务理念。为庆祝公司成立15周年,自2017年9月1日至12月31日,东风悦达起亚也为新老车主进店保养,提供额外惊喜!

——进店好礼。进店客户即可免费赠送1.8L玻璃清洁剂一瓶。

——优惠备件。更换MPJY纯正备件(防冻液、蓄电池、雨刮片等),可享受高至20%优惠。

——游戏好礼。扫码参与微信“FUN SERVICE”游戏,就有机会赢取多重好礼。

——免费检测。车主进店可享受27项免费检测。

——推荐有礼。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成功购车,老客户将获赠2次免费保养,新客户获赠1次免费保养(均不含首保)。

——再购有礼。现有车主再次购买全车系任意新车,可额外获赠1000元加油卡。

东风悦达起亚全情关怀新老客户,全力推进产品品质提升,以不懈努力收获广泛赞誉,成为深受中国消费者信赖的汽车品牌。2017年,东风悦达起亚已经成功推出了旗舰SUV KX7、时尚高品质轿车凯绅、小型跨界车KX CROSS以及小型精品家轿焕驰共4款新车型。11月还将带来国内首款搭载百度互联技术的智能家轿新e代福瑞迪,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和个性化的购用车需求。以卓越品质成就更好的汽车产品,成就更好的汽车生活,东风悦达起亚将全力以赴,开创与中国消费者携手同行、共享精彩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