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加长最贵的多少钱一辆(林肯加长价格多少钱一辆)

越野车渐渐成为了不少买车的首选,高大的车身再配上不错的越野能力,越野车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而且现在不论是“资深”的越野玩家,还是普通的越野爱好者,已经不满足在大山里面或者泥地里面了.

开始开着自己的越野车去西藏,像去西藏的,一般都是很硬派的越野,像JEEP的牧马人、丰田霸道、陆地巡洋舰之类的居多,由于去西藏的路不好走,越野车很合适,但是谁能想象一般用来做接待车的林肯加长竟然也出现在了去西藏越野的路上呢?

都知道加长林肯,虽然现在早已停产,但是那时候如果拥有一辆加长林肯的话,在那个时代可以和劳斯莱斯、宾利之类的相媲美的,高达150万的售价,而且经过加长后的车身长达9.5米,光这个车身看起来就霸气十足了,但是停车的时候很不方便,不过买加长林肯的,谁会自己开呢?

坐在9.5米的加长林肯里面,一长串的真皮沙发,还有茶几之类的,就像一个小的待客室一样,但是这个可以会“行走”的待客室,而且电视、冰箱之类的一应俱全,加长林肯还生产的时候,确实获得了不少老板们的喜欢。

不过现在林肯加长已经没有了早日的辉煌,已经停产,而且现在市面上现有的,大部分要不了不开,要不了就是出来跑婚庆,不过现在拿加长林肯跑婚庆的也少了,因为车身长,不好拐也不好停车,而且现在加长林肯虽然豪华,但是已经不符合现在的审美了,所以现在用加长林肯做婚车的少之又少了,似乎渐渐地已经消失在公众眼里面的加长林肯,这次竟然出现在了去西藏的路上。

之前有人拿兰博基尼去西藏的,而这次又有人拿着9.5米的加长林肯去西藏的,虽然越野能力不像霸道、牧马人之类的强,但是这样一辆车,出现在去西藏的路上,回头率“爆表”,陆地巡洋舰的车主都忍不住下来拍照,更有网友看到之后说:现在啥车都敢出来越野了。

往期热门文章

在车里放一块香皂,很多老司机都不知道有啥用,看完你会感谢我的油价将涨破8元!为什么国外油价下跌,中国却不降反升?

*以上图文整理自网络,编辑汽车保养与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