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 h2r多少钱(kawasakih2r多少钱)


在卡塔尔供传媒试驾的赛道版H2R的仪表上,记录下了357km/h的最高车速,这比2014 MotoGP试车时的急速还要高,真不愧是川崎的暴力巨兽。



测试地点卡塔尔赛道,是近年来MotoGP的揭幕战的首选赛道,对于KAWASAKI H2R这款急速利器来说,是非常合适的测试选址。现场的测试车为专供媒体测试的赛道版H2R,该款在车头部装有碳纤维材质的机翼,造型十分犀利。在厂方试车手的测试当中,该车跑出了357km/h的极限数字,而现场的媒体试车员也跑出了322km/h的最高车速。



对比2014 MotoGP卡塔尔站的时间,当时的最快车速为348.3km/h,比H2R仪表显示的357km/h少8.7km,此成绩由DUCATI车手在第二场自由练习赛时跑出。同时,众多媒体对于街道版H2的评价也非常高,都认为街道版H2不但造型非常突出,同时机械增压的直列4缸发动机的排气声简直妙不可言,其制造工艺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街车。如果车手最求的仅仅只是最快圈速,建议选择灵活度较佳的ZX-10R,单如果想要的是一辆能够让人感到前所有刺激感的急速巨兽,那么绝对非H2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