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悦动换真皮座椅多少钱(现代悦动换个真皮座椅多少钱)

汽车走进生活,选最适合自己的车。

哈喽,大家好,我是红涛说车。

近几年我们的自主车企造车工艺相比原来有了质的提升,打造出来的产品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而正因为国产汽车的崛起,让一些合资品牌感受到了压力,为了巩固自身地位和赢得更多市场份额,无奈只能采用以价换量的方式,而今天咱们要说的这款合资轿车,不仅价格便宜,而且技术稳定可靠,作为工薪家庭代步很适合,它就是北京现代--悦动。

北京现代悦动,指导价格为8.49-11.59万元,目前4S店内有着1.5万元左右的优惠(地区不同,优惠力度有差异,请以当地报价为准),这么一来悦动的实际成交价已经和很多国产轿车持平,在合资品牌阵营中凸显出来了一定的性价比。

现代悦动的外观并没有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而是独树一帜,虽然第一眼看上去并不惊艳,但是它属于很耐看的类型,就算是再过几年,也不会觉得过时,前脸为宝瓶口状的中网格栅,与下包围都进行了哑光饰条勾勒,增加了精致感,不过大灯使用的是卤素光源,到了晚上照明效果一般。

现代悦动的三围长宽高分别为4510*1765*1470mm,轴距为2650mm,这样的身材保障了车辆的灵活性,游走在拥堵的市区内无论掉头还是找车位,都很轻松方便,而且车身简洁紧凑,看着也并不小气,另外车尾造型比较时尚。

现代悦动的空间表现不能和更高级别的车型相提并论,但是满足一家五口出行是完全足够的,身高1.75米的乘客坐进后排,无论头顶还是腿部空间,都不会有什么拥挤和压抑感,座椅填充物比较足,坐垫也比较长,可以对身体和大腿部位起到不错的承托。

来到现代悦动的前排,中控台布局简简单单,虽然车厢内使用了比较多的硬质塑料,也欠缺豪华与科技感,但一切以实用为主,各种功能操作起来都很顺手,手机、水杯还有纸巾等常用到的东西,也很容易找到适合存放的位置。

配置方面,悦动入门悦目版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报警、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运动和经济模式、上坡辅助等,到了超值版,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皮质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8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CarLife和CarPlay互联,高配悦心版还拥有感应后备厢、无钥匙进入和启动、LED日间行车灯等,整体配置水平肯定不如国产轿车高,但都是一些很实用的东西。

动力部分,现代悦动搭载了一台四缸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3匹,最大扭矩为150.7牛·米,实际开起来动力算不上多充沛,但满足家用是绰绰有余的,而且起步并不会觉得很肉,动力输出平顺线性,油门和刹车脚感也可以,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主销的还是自动挡版本,6AT升降挡的速度不快,可与发动机的配合还算比较默契,低速偶尔会有那么点顿挫,其它时候都很平顺。

底盘采用了这个级别最为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平常在市区内行驶,车里比较安静,底盘的滤震性也能让人满意,只是经过减速带和坑洼道路时,能感觉到悬架有点硬,后排乘客有些颠簸,还有车速超过了90之后,胎噪和风噪偏大。

结语:虽然现代悦动有着一些让人不太满意的地方,但都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毕竟价格实惠,而且这个级别的轿车咱们不能要求太高,另外据多位悦动车主反馈,后期开着小问题比较少,维修保养起来费用比较低,工薪家庭买得起,并且能够养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