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奔驰c180价值多少钱(奔驰c18012年的值多少钱)

做车这么多年,始终处于爱好,一直的观点就是:每个人都值得拥有一台自己喜欢的车!

昨天一个通过头条认识的90后的小老弟来车行看车,自己从农村出来,工作了四五年有点积蓄,预算不超过十万想买台车,年底去女朋友家求亲。

于是牛哥给他推荐了这台11年的奔驰C180。

这台车是牛哥从上海那边拿来的,这个车还有个小插曲,和爱车的诺诺差一个小时拿下,本来爱车的诺诺也和车主联系好了,我们提前一小时到,车主看我们上千公里跑到上海,价格给的也和爱车的诺诺一致,于是就很痛快的给到了我们。


女士一手车,是当年老公送的求婚礼物,现在换了卡宴,这台车用不到就出手了。最终我们以6.5万的价格收到。到青岛的成本6.6万了,感谢原车主的爱护,几乎不需要投资整备。

整车车况很好,近十年时间只跑了5.3万公里,有两出喷漆,右侧倒车镜更换(车主姐姐当年刚拿到驾照,倒车的时候不小心刮了,追求完美,就在4S店更换了)。


看到内饰的时候,小哥们觉得内饰有点老,我们给的建议是可以包皮,内饰整体改色,这样内部的感受瞬间高大上,预算3000块左右。

整体全车下来,7万出头小哥们拿下,比预算便宜了近3万。

车价+过户费+整备:7.2-7.3万。

我们也为小兄弟提供了整车大件2万公里质保。

在这里很多兄弟对高年限二手大品牌车有疑问,问题基本有以下几个,牛哥一一作答:

1、近十年的车,会不会开几天就出问题维修,所谓的买得起开不起?

牛哥答:车是消耗品,新车很多一出4S店就出小故障,往往二手车经过原车主多年的使用,有问题早就出现了,而且对于车的易耗品更换,要抱着平常心看待。

2、高年限大品牌车保养贵?

牛哥答:去4S保养高年限大品牌车的,都不买高年限大品牌二手车了[呲牙]。

3、二手车利润高?

牛哥答:老生常谈,牛哥有几百平的展厅,十几人的团队,这是给兄弟们服务的保障,总比那些小门头可靠性高,我们和小门头价格比,反而更低,因为我们靠量,小门头靠高价。

欢迎关注牛哥,帮你拥有一台喜欢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