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曲轴要多少钱(奥迪传动轴多少钱一个)

近期有网友咨询奥迪Q7凸轮轴与曲轴相位不正确怎么办?我来给车主解答一下,出现这种情况基本有以下几种原因。

第一种原因:正时链条拉长

当车子会出现提示凸轮轴与曲轴相位不正确的时候这种情况问题就比较严重了,这种故障首先考虑有可能是因为正时链条的问题导致的,如果车子里程数比较大或者发动机有故障会导致正时链条拉长整体间距会变大,这样就会导致凸轮轴与曲轴之间的相位出现不正确这个时候如果还继续使用车子的话那么就有可能会导致链条跳齿顶弯气门会造成更大的故障。

解决办法:更换正时链条

这种情况下如果确定是正时链条的问题的话那么直接更换新的正时链条就可以了,在外面的修理厂更换正时链条的价格需要在2000元左右,如果到4S店的话价格就会比较高需要5000元左右。

第二种原因:凸轮轴调节执行器故障

另外当凸轮轴与曲轴相位不正确主要是凸轮轴正时系统方面的问题导致的这个故障代码,考虑也可能是凸轮轴调节执行器方面的故障,正常在启动的时候应该在初始位置执行器定位销锁死,正常情况下如果发动不着应该是执行器卡在最大的调节位置上方,主要原因是因为机油太脏导致积碳严重造成执行器滤网堵塞执行器无法回位。

解决办法:修复凸轮轴调节执行器

出现这种故障首先是要先将执行器拆下来进行清洗,如果清洗过后可以恢复正常地运行的话那么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如果还是不能恢复正常的话就需要更换新的执行器了,在外面的修理厂更换新的执行器需要4000元左右,在4S店修复的话需要7000元左右。

以上就是奥迪Q7凸轮轴与曲轴相位不正确的解决办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