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 专业服务是什么(SAAS服务是什么)

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开始摆脱传统模式,踏上技术之路。在今天的餐饮江湖,其基础设施更多指的是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商业配套以及餐饮供应链的成熟。

什么是餐饮SaaS?

SaaS是Software as a Service(软件即服务)的简称,餐饮SaaS即服务提供商通过软硬件,即APP、小程序、集合码、收银机等获取数据,例如客户数据、订单数据、资金数据等,并根据数据为餐饮行业经营者提供帮助其达成降本增效等经营目标的服务。在餐饮SaaS系统的普及上,现在很多企业能做到把线下的客流数据化。


哪都达外卖跑腿系统,一款类似于美团饿了么的外卖订单平台,技术支持公众号、小程序点餐、商户端APP、配送端APP,独立PC端商户平台、电脑管理后台。调度端小程序等多种营销方案,系统功能完善,减轻投资者压力。商家可以直接通过APP对菜品、订单等进行管理,操作简单方便。

配送员可以直接使用骑手端APP,进行在线接单、抢单等操作,配送员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操作,方便又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