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互联众信干什么的(北京互联众信干什么的啊)

年轻的小刘刚来贵阳打工不久,涉世未深的她对人对事都很天真,对于刚认识的“朋友”也格外信任!

来到贵阳后,小刘认识了一名网友,对方声称在一家公司上班,可以给她引荐一个轻松赚钱的门道。

小刘:就让我加了一个QQ,然后里面是一个刷单的平台。他就把我拉入一个企业微信群,第一单刷的是十块钱的单子,佣金是5块,我刷完以后,他把本金和佣金都返还给我了。

按照小刘的理解,这份工作就是只需要动动手指,帮客户刷单,就能挣到高于本金好几倍的佣金。

这么轻松的赚钱方式,对于出来打工的小刘来说,的确充满诱惑力。

随后,小刘开始一单一单地认真刷起来,从十块钱到四十块钱,再到两千四百块钱。

小刘接到的单子一单比一单的金额大,所需要提前交纳的本金也一单比一单多。

小刘:一单比一单大,到第三单的时候,一单就是四千八,还是双重任务,需要刷三次,然后连刷几次才会给我返佣金。算下来我提前总共支付了4万多元的费用!

相信看到这里,大家已经明白了,小刘肯定是被骗了。

然而,等小刘意识到这一点时,这4万多元早已经到了对方的账户。

随后,对方不仅解散了QQ群,那名所谓的朋友也不知所踪。

“我看了,我就以为这个企业就是真的,我看她注册资金都一亿元。”小刘回忆说,对聊天时,提供了营业执照,当时给人感觉很正规,双方还签订了合同,和她签订合同的是北京互连众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随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这家公司品牌部的负责人。

北京互连众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品牌部 孔经理:不是我们公司干的,别人利用我们公司的名义乱搞,我们公司从来没有开展这样的业务,希望受害者及时报警处理。

孔经理说,他们已经接到十多起类似的投诉电话,为此,公司也及时发布了声明,告诫大家不要再相信类似的骗人活动,也希望受害者与他们公司取得联系,提供更多的线索和证据。

目前,小刘已经报警,她也希望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提醒其它打工者: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赚钱更没有捷径,做什么事都应该脚踏实地的一步一个脚印地做!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