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整车重量是多少(哈弗h6整车重量是多少斤-)

前言:车行江湖自有道,评车论道,指点车市,一起说说汽车江湖的那些事儿!为什么长城weyVV7重量接近2吨?接下来,请跟随江湖车事的小编一起聊聊长城weyVV7的那些事儿!

来自ease清风的精彩分享:

哈弗车型普遍偏重,例如哈弗H9,为什么比同级别车型重,那就是哈弗用料十足,毋庸置疑。

高强度钢密度越大重量越重,越结实越安全,只要是钢就不存在吸能之说 ,只有铝合金跟炭纤维之类才能吸能又轻量化,18w车就不要妄想有铝合金、炭纤维减重了,合资车40w以下,除了发动机缸盖之外,也没有其他方面会用铝合金减重,wey之所以这么重因为强度钢覆盖面积广泛,安全配置多,内饰软材质多(这个可以去看wey介绍有介绍强度钢覆盖率)不要跟我说30w以合资车,车轻是做了轻量化处理,请问用什么做?铝合金、炭纤维 ?我看唯一能减重方法,只能内饰多用硬塑料,高强度钢减少,座椅内填充物减少,隔音棉减少,安全配置减少等,来达到减重的目的。

江湖网友每日汽车销量的精彩评论:

三个原因

第一 是大

第二 是轻量化做的差,说高强度钢的我也是醉了,你知道啥叫高强度钢啊,高强度钢用的越多,就可以在同等安全性下,拥有更低的重量,反之,就只能通过堆低标号高强度钢来增加安全性,重量也会变大

第三 结构nvh设计落后,所以只能通过堆加厚重的声学材料来提升隔音效果

江湖网友看多少回复的精彩分享:

首先,看看vv7的介绍,魏总为了冲击国产高端市场,对vv7非常重视,各种高强度钢用到了差不多70%,就算内饰用料也非常足,长城一直宣传的是安全性,它也一直是这样做的,所以长城的防撞钢梁,车架的厚度和刚性都非常好,这从各种事故图片就可以看的出来了。

其次,vv7为了隔音和舒适,运用了很多很厚的隔音棉,很多人认为隔音棉很轻,其实如果你做过改装车内静音的话,就知道好的隔音棉是非常重的,整车做下来差不多有两百斤,做全车静音的话。还有就是你车上的座位棉厚度厚一点,车门做厚一点,玻璃用双层的,各方面都重一点的话最后加起来整车就重很多了。

最后一个原因是大家都知道的,轻量化做的不够,发动机不是全铝的,悬挂部件不是铝的等等,但是我要说的是20万这么高配置是不可能做轻量化的,成本问题,如果做轻量化的话就不是16万能买到了,你看到合资十多万的车比较轻真的是因为在各种材料减配了,或者是说偷工减料了,最典型的就是大众的途昂,四十万的车了,拆车视频一看,不是空的就是薄的,当然轻了,加速当然快了。

现阶段国产车还是用料比较厚道的,当然长城又是做的比较彻底的,情愿车身重也要保证质量,这可能就是这么多人吐槽哈弗发动机肉又比较耗油,但是还是销量这么高的原因吧,一个月花多几十块甚至一百块油钱,但是安全性也实实在在的提高了,毕竟生命只有一条。当然了,油耗的损失也可以从产品的质量耐用性和低保养费用补贴回来,这也是长城的一种造车理念吧。听说新h6动力和油耗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没试过车不了解,有朋友试过的能讲讲真实感受吗?麻烦亲身试过的讲讲,理论车神就算了。

最近经常有人说大飙车的拆车视频,那天直播我看了,他对vv7上下两层防撞钢梁结构不太了解,如果你去搜索一下沃尔沃的xc60就会发现,vv7的和xc60的防撞钢梁结构是一样的,说的直白点就是vv7参考xc60做出来的,上面三层,第一层比较薄,后面两层比较厚,我不知道这样的结构是否安全,因为我不懂这个,倒是沃尔沃的安全性能应该是有目共睹的,长城的车一向防撞钢梁厚重,应该是为了某些原因模仿xc60的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