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下能走填权行情(什么叫填权行情-为什么会有这个行情, 填什么权-)

我们一直崇尚价值投资,虽然当前这种方法在A股整体投机氛围很重的情况下,收益率只能排在中游,但是这个方法最大的优点就是“活的长久”。

由于A股分红派息需要缴税,因此绝大多数投资者根据过往的经验,都会选择在股票派息的前几天先卖出股票,在股票派息除权后下跌几天再买回来的方式投资高股息率的股票。

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发现,很多高股息率的个股除权当天就出现填权行情,部分个股甚至可以当日填满权。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征兆,说明价值投资者在逐渐增多,这里面包括一些大的机构投资者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而原先东一头西一头每天买进卖出的短线客发现要想在股市中最终赚到大钱,还是要持股时间拉长一些,而一些股息率高、成长性好的优质股在除权前后的时间段,无疑是一个比较好的买入时机。

我们相信A股将来的价值投资者会越来越多。个人观点!

本文由今日头条作者振兴中华之谈股论市原创,未经作者本人允许,禁止转载,抄袭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