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换个镜片多少钱(一般换个镜片多少钱)


早饭后出来配眼镜,选择一个店名叫二百眼镜的店铺,这个二百眼镜可不是总价200元啊。一共两个店员,一个女店员陪你选镜架和镜片,一个男店员负责验光和配镜片。验光花了15分钟,配镜需要1个小时。聊天过程中,得知他们也开个三个店面。

这么多次配镜,我好奇一件事情。选好的镜片在加工过程中会不会被调包,通常情况下,普通人是认不清镜片好坏的,只有专业人士才能分的清。佩戴眼镜的您们有这个疑惑吗?

都说眼镜店属于暴力行业,我觉得还真是,自从打球以来每年都会换一两次眼镜。记得在南京工作时候,和同事还专门开车到丹阳去了一趟,每人配了两副眼镜。那个配镜规模可真对得起“眼镜之都”,眼镜带动了当地的GDP,提升了丹阳的知名度。

这次配镜点评:服务相对热情,无恶意推销,应该比那些大牌店面性价比高,最后希望自己不踩坑,这副眼镜寿命能长些。#配镜##天津身边事#头#丹阳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