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路保牌厂电话是多少(大庆市路保标牌厂)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6.14“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按照公安部交管局《“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工作方案》和省、市两级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相关要求,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全力开展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各中队紧紧围绕国省道、县乡道路,切实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依法严查严惩交通违法行为,对超员、超速、疲劳驾驶、涉牌涉证、酒驾、醉驾、毒驾、不按规定让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零容忍、严打击。依法查处行人乱穿,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乱跑,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防范化解重大交通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保证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不折不扣执行好“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各项重点任务。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