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阳到宁明多少公里(宁明到宾阳汽车)

一年多前,宾阳籍男子江某健涉嫌案值186万元的网络诈骗案,后被公安部列为A级通缉犯进行网上追逃。2月15日,宾阳县公安局民警赶赴宁明县,找到从境外回来投案的江某健。

宾阳县公安局积极开展网上在逃人员追逃劝投工作,今年春节至今,已有5名电信网络诈骗网逃人员到案。2月14日,宾阳公安局劝投工作再次取得重大进展,已潜逃至境外的公安部A级通缉犯江某健通过家人向公安机关反映,愿意回国投案自首。

2月15日13时许,宾阳县公安局民警在宁明县找到前来投案的江某健。此时的江某健如释重负,他终于可以结束了担惊受怕在逃的日子。

江某健投案。警方供图

据介绍,江某健,39岁,宾阳县宾州镇人。2019年4月,江某健因涉嫌一起案值186万元电信网络诈骗案而被四川省叙永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并上网追逃。2019年7月,江某健被列为公安部A级通缉犯。

编辑丨贺建东

校对丨丁芳华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下载南国早报APP

新闻24小时不间断

↓↓↓

关注南国早报官微

新闻早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