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麻地湾驾校报名费多少(榆林麻地湾驾校电话是多少)

端午浓情,粽叶飘香。6月24日,爱心企业榆林恒泰运输集团驾驶员培训中心(麻地湾驾校),来到榆林高新医院,开展浓情端午粽飘香,感恩英雄战疫情慰问活动。

活动中爱心企业为高新医院17名援鄂队员送来端午粽子,并为每位援鄂队员赠送了免费培训考取驾证的驾培服务卡,表达对援鄂英雄的崇敬与感谢。

榆林恒泰运输集团驾驶员培训中心主任胡占伟表示,援鄂医护人员他们在国家危难之时,毅然披甲上阵,逆行出征,为我们做了很大的贡献。作为企业我们要弘扬援鄂英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培养更多合格驾驶人员,为社会做出更多更好地贡献!

榆林恒泰运输集团所属恒泰驾驶员培训中心创建于1986年5月份,至今已经整整34年,是经省、市主管部门批准的榆林市第一所汽车驾驶人培训机构,是榆林市唯一一家公办驾校,通过本次活动向这些可爱、可敬的人赠上免费学习驾驶证的活动,用实际行动来更好地服务大众,回馈社会。

记者 李强

本文来源:榆林传媒中心-榆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