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刮了保险多少钱(车刮了保险多少钱一个月)

提车二十天自责剐蹭[抠鼻],走保险核定车损4155元,车门框架,门上的轮眉,防刮装饰条,门把手,其中门把手没配件后期换,朋友说保险出了4225一下就陪了4155这个保险没白买[泪奔][泪奔][泪奔]不知是该高兴还是难过。

保险核损

9月21定了车9月28提车10月16日回老家路不好,窄两边草还多,最后一段还是土路天黑加上技术不行,进大门车刮了当时拍了两张照片没报保险,第二天中午报了保险,18日开车两个多小时中午12点多到4s店工作人员拍照查看,车放店里让19日下午两点左右去取能弄好,流程挺简单,签了个字剩下的4s店和保险解决。

工作人员查看情况

店里的修车师傅看了看车门刮了的地方说这个车门厚了,问那个来了把车弄成这个样子,咋路不好你就还往上开了,刚买的车你就不怕给你刮了[泪奔][泪奔][泪奔],还说现在买这个车都要等车了,车回来的少。吃一堑长一智,晚上先吃顿烤肉在说。

强迫症烤肉


正常人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