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车考多少钱(在漳州考驾照多少钱)

还未考机动车驾驶证朋友们注意了!!

6月1日开始执行!

汽车驾驶许可考试费标准再次下调!


  日前,福建省发改委、福建省财政厅发出《关于重新制定机动车牌证工本费和机动车驾驶许可考试费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函 》,重新制定机动车牌证工本费和机动车驾驶许可考试费收费表,2020年6月1日开始执行,有效期3年。
  其中,福建省汽车驾驶许可考试费收费标准由500元/人.次降低为440元/人.次,包括,科目一40元(下调10元)、科目二260元(下调20元)、科目三110(下调10元)、安全文明驾驶常识30元(下调20元),预计年可减轻社会经济负担4200万元。
  机动车牌证工本费按照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执行。

需要注意的是,2020年5月31日之前已完成预约和缴费的考生,其考试费的收费标准仍按照闽价费〔2018〕96号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执行。
  考生每次预约考试有两次机会,第一次预约考试不合格需要补考的不收费,第二次预约考试按表列的收费标准的50%收取补考费,第三次及以上预约考试的,按表列收费标准的30%收取补考费。
  小型汽车科目二考试,考生在考试中途被判定不合格的,应允许其按考试项目顺序继续试考完剩余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