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的捷达排量是多少公里(10年捷达排量是多大)

1.车小粉:2014年RAV4,2.0排量,4万公里,自动,两驱,高配,能卖多少钱?

老胡:最多14万。

2.车小粉:胡老师你好,我想问下现在年限少的二手老捷达大概多少钱?

老胡:2011年的3万左右。

3.车小粉:胡老师好,想买一辆二手SUV15万左右的,比较中意,老款3.5汉兰达,和2.5的傲虎。哪个更适合入手,更省心?

老胡:都是日系的,3.5的汉兰达较少见,与2.5的傲虎差不多,具体买哪种具体看车况配置价格。

4.张先生:你好胡哥,想买个13年或者14年捷达大概多少钱?

老胡:新款的4.5-5万,具体看排量配置。

5.巡山小厨妖:老胡好,11款进口高尔夫旅行版这款车怎么样,能买到豪华版的吗?市场价大概多少?有必要买新明锐旅行吗?谢谢。

老胡:旅行车在国内市场保有量太少,不太认,11年豪华型10万左右,选择这样的车型不如SUV实用。

6.车小粉:胡老师有台2010年的奔腾b50手动挡,高配,跑了96000,有剐蹭,大约值多钱?我想入手4-6万左右的日系车,年限越短越好,卡罗拉或者轩逸。

老胡:奔腾25000左右,你要买的车型08-11年左右的。

7.车小粉:我是新手想买一个1-2万左右的车,出去玩用。

老胡:我们有爱丽舍,V3菱悦可以选。

8.Mr.z:2015年凯美瑞2.4自动豪华顶配,跑11万公里,值多少钱?

老胡:里程大了点,旗舰版16万。

9.A1倒数.three two one:专家好,我想问问图片这车多少钱入手可以?后期用着怎么样?油耗保养费用怎么样?

老胡:东南三菱的早期产品,市场不认保有量很少,4万左右,不推荐。

10.乡愁:胡老师好,麻烦你咨询一下,本田CRV,06款2.0自动,15万公里,06年9月上牌,它还能用住吗,国3标,能过户吗?油耗多少,3.6万可以入手吗。谢了!

老胡:东丰本田早期产品,质量保值率都很好,一手车车好这个价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