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川高速匝道限速多少(上高速匝道限速)

今天(1月27日),交通运输部发布消息称,根据《国务院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2〕37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1号)要求,现决定将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截止时间延长至2月2日24时。

此外

受疫情防控影响

截至1月27日18:00

陕西境内以下路段通行受影响

1、西安绕城高速丈八、长安西、雁塔、杏园收费站出口暂时关闭。曲江、高新、灞桥、香王、纺织城、太乙宫收费站因疫病检测,出口压车较多。

2、机场专用高速北环路出入口暂时封闭。西咸北环线高速永乐东、高陵西出口暂时封闭。

3、西汉高速三星入口暂时封闭,金水出口汉中方向暂时封闭。

4、西渭高速港口出口暂时封闭,西安方向潼关治超站交通管制,所有入陕车辆需在潼关治超站检测。

5、西禹高速港务区出入口封闭,前往西安方向的车辆由龙门工业园出口检测。

6、西铜高速铜川新区至黄堡之间所有入口延安方向暂时封闭。

7、西耀高速马额、锦阳湖至花石崖之间所有出口暂时封闭。

8、西延高速彭镇、金锁关、川口出口暂时封闭。

9、铜旬高速吕村、照金出口暂时封闭。

10、西镇高速营盘、东坪、小河出入口暂时封闭。

11、西商高速腰市、板桥出入口暂时封闭。

12、蓝商高速商洛西、南城子、杨斜出入口暂时封闭。

13、商界高速过风楼、金丝峡、竹林关、棣花、商洛东出入口暂时封闭。

14、商漫高速闫村至漫川匝道之间所有出入口暂时封闭。

15、榆靖高速榆林西、西左界出口暂时封闭。

16、神府高速石马川出口引线处临时管制。

17、延靖高速靖边南至天赐湾之间所有入口封闭。

18、吴靖高速杨桥畔、双城入口封闭。

19、水阳高速凤凰西至色河铺之间所有出入口暂时封闭。渭玉高速桥南、蔺店出口暂时封闭。

20、汉川高速马道出口暂时封闭。

21、汉宁高速龙亭、上元观、胡家坝、韩家坝出口暂时封闭。

22、西略高速茶镇、沙河出口,茶店出口匝道暂时封闭。

23、白泉高速石泉、池河出口进行检测,对不符合要求的车辆劝返。

西安高速交警:高速通行基本不受影响

据西安交警高速大队微博消息,由于绕城高速丈八、长安西、雁塔出口都是未设置检查站的收费站。1月27日起,所有经过高速公路进入西安的车辆都需经过疫情防控检查站。 高速公路基本通行不受影响,主要是:

1.所有收费站都能进入高速公路;

2.即日起不能从绕城高速丈八、长安西、雁塔三个收费站出口驶出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