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世界曹昂(神将世界曹昂技能)

哈喽大家好我是周小输,三国杀移动版中有一个令人又爱又恨的活动模式,那就是斗地主模式,为什么说是又爱又恨呢?因为斗地主模式中奖励丰富,只要能够一直赢,用赢来的票子换招募令,白嫖到骠骑不是梦(小输也是一位斗地主嫖出来的白板骠骑)。恨的是这个模式总能遇见四害武将,游戏也赢不了还生一肚子气。

今天小输就给大家带来一些在斗地主模式中,作为农民的平民神将,相信大家选择以后,就可以在游戏中提高胜率。

(找到了一张图,虽然上面都是一些史诗武将,但是在平民武将中,就属这个几个武将了)

一、标袁术

标袁术是作为2号位的强力武将,开局只需要刷出防御牌就行了。地主回合开始,2号位袁术就可以使用“妄尊”。这时候袁术处于4血5手牌,所以就出发了“同疾”技能(手牌高于体力后地主只能够杀袁术)。这样就有一定的帮助3号位的农民抗伤害,而且手牌是5张,开局只需要刷出防御牌,地主也压不了袁术的血线。等到地主回合结束以后,如果是四血第地主,他手牌只能存到三张,等到农民回合攻击时,也比较容易打出伤害。不出意外的话打掉地主一血到两血,等到袁术回合在继续“妄尊”,就可以做到一个良性循环。不过切记3号位不能选择袁术,否则2号的农民会受到“同疾”的影响不能够杀到地主。

二、曹昂

曹昂在斗地主中作为农民,有着超高的胜率,堪称万金油的农民。慷忾:当一名角色成为【杀】的目标后,若你与其距离1以内,则你可以摸一张牌,然后交给其一张牌并展示之。若此牌为装备牌,该角色可以使用此牌。

作为农民,曹昂可以通过发动【慷忾】使得队友获得1收益,同时可以使得曹昂和队友之间产生资源共享,如果曹昂交给队友的牌是防具牌,防具牌还能即时产生作用。而且斗地主模式只有三个人,两个队友是相邻,不用担心发动不了技能。而且曹昂不吃位置,无论是二号位还是三号位,都有不俗的表现。

三、马良

马良作为一个比很多史诗武将还要强的精品武将,只需要300将魂,相信很多玩家都有了。作为一个全模式强将马良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人越少马良就越强。如果马良能选到2号位,开局刷出顺手、无中等手牌。等到自己回合就可以有一个爆发,将使用的酒、杀、桃、顺手等牌全部使用一遍之后,再将牌全部应援给三号队友,三号就可以接着爆发一波。而且搭配张松、界荀彧等武将,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不过由于本身是三勾玉武将,马良也没有防御技能,很容易被秒的。所以如果看到队友是马良,你一定要帮他刷出无懈可击和桃子,而且最好是防乐使用,避免被压血线被乐。

其实在上图中李丰、曹丕、小虎等武将都是不错的农民将,拿出之后都能够提高自己的胜率。还要注意的是下方一排的白板武将,千万不要选!这些负嘲讽的武将会让地主只去攻击另一个队友,让白板武将全场酱油输掉,而且会给队友相当差的体验。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分享到这里了,还有什么想要补充的欢迎在下方的留言区留言。(各位看官觉得还合胃口的话,就给小输点个赞、关个注、收个藏,小输在这里谢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