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钛晶价格多少(银钛晶多少钱)

发晶,是水晶族群中最为广泛的水晶品种之一,在自然界中已发现的发晶有金发晶、蓝发晶、紫发晶、绿发晶、银发晶、红发晶、黑发晶、铜发晶、钛晶、银钛晶,还有黄红白绿兔毛发晶以及魔鬼发晶、杂色发晶等等。

红发晶内涵网状金红石,细密的发丝柔柔缠绕,又称红兔毛水晶(也称维纳斯水晶),那么,红发晶有哪些功效与作用呢?

红发晶的功效与作用

1、可调整女性生理,安抚情绪,美容养颜,促进血液循环与内分泌。美丽又风情万种的红发晶,象征青春喜悦、充沛活力及热情有劲,对于补充感情能量或促进或调整女性荷尔蒙分泌有显著的效果。可以使女性的气色变好,肤色变亮。同时它还是能量的源泉,能够使肉体能量充足。

2、红发晶加强个人信念、自信心、果断力,足以给予勇气去完成不可能的任务,发晶是极具权势象征,对于胆小、懦弱、缺乏自信者可让发晶之强劲能量,补足缺憾!

3、红发晶在化解事非小人方面,具有特强的功能,红发晶具有激发人体潜能的作用,相当适合精神不振,毫无活力之人,甚至睡眠始终无法感到饱足,精神不集中,红发晶是你最好的能量增补剂。